顺民意应民心 沁园400A火爆红五月

icon 2015-05-17 20:10:31
icon 0

摘要:借助五一小长假的购物高潮,沁园在“大享飓惠,净在沁园”促销活动中力推400A大通量无罐纯水机,该产品一经上市,就以先进的性能、简便的使用方法和典雅华贵的外观设计引起消费者的关注,一举成为市场新宠。事实证明,沁园又一次引领市场潮流。

  借助五一小长假的购物高潮,沁园在“大享飓惠,净在沁园”促销活动中力推400A大通量无罐纯水机,该产品一经上市,就以先进的性能、简便的使用方法和典雅华贵的外观设计引起消费者的关注,一举成为市场新宠。事实证明,沁园又一次引领市场潮流。

  科技助力 沁园满足用户需求

  据了解,400A依托沁园“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企业理念和精准的产品定位,根据中国家庭用水需求,为中国消费者贴身定制。在五一期间,400A大通量无罐纯水机在全国各地引发持续热销,创造了一个新的销售记录,助力沁园实现五一促销活动开门红。

  据沁园技术人员介绍,400A采用了400G优质反渗透RO膜,膜面积是普通RO机的1.8倍,出水量大,使用寿命长。而无罐设计做到即虑即饮,理论日产水量1480L,可满足全家人的用水需求。与此同时,400A针对现代家庭不同用水的需求,将饮用水和日常用水合理分化,采用高档双进双出鹅颈龙头,不同用水之间随意切换,满足消费者不同水质需求;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沁园采用双泵组合设计,单个水泵也能独立运行,续航能力比传统的单泵无罐纯水机有了本质提升。

  此外,400A在操控界面增加了滤芯寿命状态显示区,分别用蓝、黄、红三种指示灯代表滤芯使用状况,提示消费者及时更换。而“傻瓜式”的操作,轻轻一旋便可打开,为用户省时省力。

  贴心设计 沁园顺民心得民意

  在“大享飓惠,净在沁园”促销活动沁园400A期间,400A受到消费者的高度认可,销量极其火爆。一位用户称赞说:无论从外观还是内在,400A都是最值得购买的产品,就单单从它专为中国家庭厨房空间设计的外型来说,就为用户省去了装修上的大麻烦。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沁园400A以全方位的创新设计,在全国各地区水质普遍存在问题的大环境下,不但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的饮水,而且从本质上做到了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再次引领净水行业发展潮流。

  沁园一位负责人表示,通过五一“大享飓惠,净在沁园”活动,沁园400A净水机深入人心。接下来,沁园将紧紧围绕“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理念,以人为本,做到用科技惠民,顺民心,得民意。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沁园将会带来更多与400A不相上下的优秀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