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昊家具首届企业辩论赛完美收官

icon 2015-05-15 18:02:51
icon 0

摘要: 我们不否认网络带给人们的负面影响,但是这并不是由网络本身造成的,而是人本身”;“ 网络局限了我们的生活空间,从而使我们的现实生活变得更窄,人们的沟通与了解减少,它疏远了人际关系”。

  我们不否认网络带给人们的负面影响,但是这并不是由网络本身造成的,而是人本身”;“ 网络局限了我们的生活空间,从而使我们的现实生活变得更窄,人们的沟通与了解减少,它疏远了人际关系”。

  5月13日,一场思蕴语发,雄辩有术的企业员工辩论赛在西昊家具(深圳)有限公司会议室如火如荼进行。选手们围绕网络拉近人际关系还是疏远人际关系问题展开激烈交锋,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思想与知识的龙争虎斗。

西昊家具首届企业辩论赛完美收官

  “请对方辩友不要混淆视听,始终要记得我们的辩题是什么?”现场选手围绕各自的辩题,你问我答,展开了紧张激烈的辩论。不管是沉着冷静的一辩手,思维敏捷的二辩,还是一针见血的三辩手等等,团队的默契程度让人不敢相信这仅仅只准备了几天。

西昊家具首届企业辩论赛完美收官

  自由辩论环节,高潮迭起。正反双方不仅旁征博引,用真实的证据来反复证明自己的观点,还抓住对方话语的漏洞,接二连三地提问,不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将现场气氛点燃到最高点。选手们妙语连珠,在语言的激辩和思想的碰撞中诠释了网络对人际关系的影响,引得现场观众欢呼连连。

  经过激烈的交锋,身着蓝色“挑战自我”T恤的队脱颖而出,获得了冠军。

  赛后,西昊家具总经理罗慧平做了精彩点评,他指出,选手们能够对辩题进行深层次思辨这是值得鼓励的,但是问题是辩论期间偶尔会跑偏题。“选手敏捷的思维、团队的默契程度着实让我惊讶了一番”,他还表示,辩论赛是一个让大家发挥自我的契机,也是互相认识与沟通的平台,重在参与就好。

  “这次辩论赛让我重新认识了不一样的他们,原来西昊卧虎藏龙”。选手的每一次陈述都会引起现场观众的喝彩,观众不仅仅是看,更是参与其中,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和见解。

西昊家具首届企业辩论赛完美收官

  据悉,本次辩论赛由西昊家具读书协会主办,旨在通过这次比赛,培养员工的思辨能力,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团队协作,营造轻松的企业氛围。据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还有一系列的类似的企业辩论赛,目前的招募工作中正在进行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