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白银时代需求至上 安居客找到特色家

icon 2015-05-15 22:48:10
icon 0

  2015即将过半,楼市在走过了“调整期”、“新常态”之后正从狂热的黄金时代进入到理性的白银时代。对于众多购房者来说,房子的性价比、个性化和配套服务是他们更为看重的部分;而对于开发商来说也将转向以更具实力与个性的楼盘来满足购房者的需求。住宅市场千篇一律的现象正逐渐被打破,国内知名房地产租售平台安居客近日针对购房者的个性化需求而打造了一系列以“有特色的家”为主题的看房团,将“生态”、“智能”、“LOFT”等大热的新概念住宅悉数囊括。

楼市白银时代需求至上 安居客找到特色家

  “城市绿岛”独一无二的生态之家——绿地长岛

  雾霾对健康造成的损害日益严重,不少都市人想要逃离市区拥有独一无二的绿色生态住宅。绿地长岛就是最具生态特色的理想住宅。它位于崇明岛北侧一座狭长的独立小岛上,由绿地集团斥资数千亿、耗时十年建造而成。绿地长岛不仅是将一块未经开垦的处女地变成了一个地标级的生活度假区,更令人惊叹的是开发商保留了岛上的原有湿地,能够形成笼罩全岛的“雾霾屏障”,所以绿地小岛也被誉为是上海空气质量最好的区域。

  绿地小岛的设计理念来自纽约的著名度假区“长岛”,绿地集团采用了全球一流景观设计和室内设计打造中国本土的生态度假区,楼盘周边有体育公园、游艇码头、马术中心、人工沙滩、国际学校、湿地公园等高端配套,可以全天候满足工作、生活、度假的需求。只要坐拥岛上的一套住宅就能够享受一整个小岛的生态度假生活。

楼市白银时代需求至上 安居客找到特色家

  智能家居打造未来之家——上坤红树湾

  近年“智能家居”的概念风靡全球,不少人都想体验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利,但是市场上的全套智能家电售价高昂,而全装修新房配备智能家电的更是少之又少。想要率先拥有极富“未来住宅”特色的购房者纷纷将目光投向上坤红树湾。它是松江首个科技精装洋房,配备了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智能家居系统,从此主妇可以玩转厨房,用智能厨电烹调各色美食,孩子也能用智能电视上网学习,此外,配备了全屋智能PM2.5净化系统,全家人24小时都能呼吸洁净空气!

  上坤红树湾位于松江国际生态商务区内万达广场旁,为此区域内唯一的花园洋房,紧靠佘山风景区和松江大学城,周末休闲出游也极其方便。

楼市白银时代需求至上 安居客找到特色家

  属于精英的都市LOFT——中海万锦行政公寓

  越来越多的都市精英们追求个性化的房屋品味。上海火车站靠近永兴路的中海万锦行政公寓就为有类似需求的年轻精英度身打造,层高达5.4米,62平的小户型可以分割成上下两层的LOFT,不少soho一族可以方便划分工作与生活的区域,搭配简约、现代的装修风格,可以打造出一个符合自身品味的时尚LOFT。

  小区毗邻中环闹市,门口就有轨交1、3、4号线,满足年轻群体的生活娱乐需要。在家家有车的今天,车位设置做到了1:1,十分人性化。 此外,中海万锦的复式设计使得空间面积利用率相当高,也适宜年轻人投资购买!

  现代人早已不安于统一模式、标准化的住宅,而是追求独具品位的理想之家。安居客在业内率先推出“有特色的家”主题看房团,正是希望藉此为广大的购房者带来更多个性化、细分化的优质楼盘,让更多人都能住进有特色的家,实现安居的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