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凯防雷诚邀各地防雷人士加入地凯大家庭!

icon 2015-05-15 22:41:53
icon 0

  以下这篇文章,不仅是广告,而且是好广告!

  它可以告知大众,地凯防雷正在实现平台战略的第二步跨越,向地级市、行业市场更深迈进!

  它也在告知地级市和行业市场中需求防雷及有意向进入地凯平台的防雷人士提供机遇!

  它还可以告知已经从事防雷事业的防雷达人们,防雷市场一定要向着品质化、规模化、产业化方向发展,只有共同营造良性市场环境,中国的防雷产业才可以基业长青!

  地凯防雷:深耕市场、地凯防雷招商季启动!地凯防雷:深耕市场、地凯防雷招商季启动!

地凯防雷诚邀各地防雷人士加入地凯大家庭!

地凯防雷诚邀各地防雷人士加入地凯大家庭!

  地凯防雷公司2015年度第一季度完美收官,在一季度,地凯防雷公司隆重召开了新年市场工作年会,向一大批与地凯防雷同呼吸、共命运的经销商颁发了十万元、五万元的信誉金牌,对市场业绩优秀的经销商及合作伙伴也分别授予了金牌经销商、优秀经销商、优秀合作伙伴的荣誉称号。通过市场工作年会,在高门槛的要求下,确立了第一批省级总代理,完成了地凯防雷平台搭建的第一步。这批总代理认同地凯防雷企业文化、认同地凯防雷市场经营思路,具有较高的市场开发、运营能力和较强的经济实力,与地凯防雷公司实现了紧密型合作的模式。地凯防雷公司将全力以赴支持这批总代理的发展,不仅帮助总代理进行电子商务推广,而且将提供展会支持、技术交流会支持、防雷产品宣传支持等、一切能够支持和帮助总代理更快更好发展的措施,地凯防雷公司将不遗余力!

地凯防雷诚邀各地防雷人士加入地凯大家庭!

  地凯防雷:深耕市场、地凯防雷招商季启动!

  二季度,地凯防雷将迎来招商季活动,最主要的目的是帮助总代理建立网络,目标客户群体定位在被大部分厂家忽略的地级市市场。针对地级市市场相对于省会城市市场较小的现状,地凯防雷公司地级市经销商的准入门槛定位并不高,只要具有防雷事业开展的热情,具有一定的经济能力与社会资源,地凯防雷公司欢迎各界人士加入地凯平台,共筑防雷丰碑!

  成为地凯公司的经销商后,你会发现以前最发愁的客户资源,地凯公司会转介给你;以前你认为很难解决的技术问题,在地凯防雷平台下轻而易举;以前公司管理的头痛问题难以解决,地凯公司会提供很多的经销商经验给你借鉴;以前赚钱很辛苦,什么都要你一个人出面,在地凯你发现有一个庞大的、优秀的服务团队做你的后盾,只需要你敲下键盘、动动鼠标、打个电话就有人帮你解决,地凯防雷公司的客户服务平台正高效运转着,只待你的加入!

地凯防雷诚邀各地防雷人士加入地凯大家庭!

  地凯防雷:深耕市场、地凯防雷招商季启动!

  地凯防雷公司(www.dikai.com.cn)发展到今天已经26载,作为国内成立时间最早、防雷产品最全、防雷资质最高的防雷企业之一,我们经历了中国防雷事业的起步与发展。随着国家的法律法规越来越健全、市场越来越开放,中国防雷已经进入快车道,在高速发展的市场环境下,防雷企业的品质化、规模化、产业化就尤为重要。地凯防雷公司为履行防雷企业社会责任,是国内较早的在企业内部建立直流高压冲击试验场和冲击电流实验室的公司,对每一个防雷产品元器件进行质量控制,对每一个出厂的防雷产品进行品质保证,实验室目前已升级为国家认可实验室(CNAS),极大地保证了地凯防雷产品的品质。在规模化上,地凯防雷公司经过26年虚心经营,业务领域涉及电力、交通、通信、危化、军备等多个国家支柱产业,产品远销美国、印度、卢旺达、尼日利亚、柬埔寨、哈萨克斯坦、韩国、马来西亚、斯里兰卡、保加利亚等国家,储备了大量的项目案例。在产业化方面,地凯防雷公司非常注重参与国家标准制定与评审,公司董事长王东生先生参与编写了GB50348-2004《安全防范工程技术规范》和GA/T670-2006《安全技术防范系统雷电技术要求》,地凯防雷公司的王东生先生和刘豫栋先生还是中国气象学会雷电标准化委员会的委员,参与了多部标准的审定、评定工作。

  你想从事防雷事业吗?你想在防雷事业上有所成就吗?请联系我们,地凯防雷欢迎您!

  有您,地凯防雷更精彩!(详细请咨询:400688895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