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被聘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荣誉副理事长

icon 2015-05-16 20:29:16
icon 0

摘要:“打造全球赡养老人最多的机构”是幸福9号的企业愿景,也是王振的人生使命。“我不伟大,”王振说,“我只是把社会给予我的回馈回去”。近十年与老人打交道的80后王振有着比同龄人更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王振被聘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荣誉副理事长

  “打造全球赡养老人最多的机构”是幸福9号的企业愿景,也是王振的人生使命。“我不伟大,”王振说,“我只是把社会给予我的回馈回去”。近十年与老人打交道的80后王振有着比同龄人更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近日,王振更获聘担任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荣誉副理事长,成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有史来最年轻的荣誉副理事长,王振说,“幸福9号把服务老人,关爱老人当做企业唯一的产品,被老人需要是我的幸福” 。

王振被聘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荣誉副理事长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成立于2005年,以“以民为本、关注民生、扶危济困、共享和谐”为宗旨,被誉为中国慈善事业的“风向标”。据悉,此次王振获聘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荣誉副理事长,是为了表彰他对关爱空巢老人所做出的长期贡献。

  2013年,王振并代表企业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正式启动“关爱空巢老人千万计划”,完成了个人30岁前捐款1000万的慈善心愿。“关爱空巢老人千万计划”旨在号召全社会关爱城乡社区生活的空巢老人的项目,通过开展健康咨询、义诊体检、精神慰藉、照护、文娱活动等一系列公益活动,让更多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和谐美满,展现在党和政府领导下,社区和谐美好、居民生活幸福。

王振被聘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荣誉副理事长

  王振与老人在一起

  “关爱空巢老人千万计划”启动以来,为无数老人带去了温暖和关爱。2014年年初,当王振为山东省在平县韩屯镇数百名农村空巢留守老人带去关爱与慰问礼物,当记者媒体犀利地提出这是否是一场作秀时,王振坦然一笑:“如果我的这场作秀可以唤起更多人来关注社会上的空巢老人,那么我这‘秀’做的也值了。”同年4月,向上海真如镇社区捐赠45万元进行“适老型社区改造”,方便了数万老人生活。“如今上厕所、洗澡不再像以前那样战战兢兢生怕摔跤了,在墙上装了扶手,比我子女都想的周到”。小小的改造让许多独居老人兴奋不已。社区的公共活动场所改造,让老人走出家门,唱歌跳舞健身,乐在其中。

  而为了更多的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用,在王振的发起下, “积善存德、共享幸福”的上海时间银行也加入到“关爱空巢老人千万计划”中来,使得更多的志愿者可以联合起来关爱空巢老人。

  王振表示,自己十年来一直在和老人打交道,他清楚地知道老人们的想法,也为自己的事业感到骄傲。“我见过许多老人,他们物质充裕,子女却不在身边,过年难得来看一次又匆匆回去忙自己的事业。精神的空虚引发了许多家庭的悲剧,而幸福9号的出现,就是为了让这一切悲剧不再发生。企业从社会中获得财富,最终也都将留给社会。”王振说。

  “老人的生活不应该是只有黑白色,他们应该是彩色的。作为一名80后,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为老人们贡献自己的一份心力。”王振说道,“在未来,我们将持续启动‘关爱空巢老人千万计划’。为所有需要帮助的老人们谋福祉。”

  近10年来,王振带领他的团队已经服务了数百万老人,当得知身患脑萎缩老人倒地不起时,幸福9号的员工将其及时送医;当身边老人陷入火海,危在旦夕时,也是幸福9号的员工第一时间冲进火海让80岁空巢高龄老人避免了一场灾难,更不用说,老人跌倒、突发疾病时幸福9号的员工第一时间救治···这样的事件,在幸福9号已习以为常,因为王振的言传身教,让幸福9号的员工们都知道“关爱老人就是关爱未来的自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