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复联上央视!盘点航海王 启航三大惊人之举

icon 2015-05-15 18:05:10
icon 0

摘要:5月14日,“海贼王”正版授权手游《航海王 启航》“空岛冒险”宣传片,紧“贴”《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出现在全国各大院线,这是日漫改编手游首次登陆电影院线,网友直呼“海贼王惊喜不断!”究竟《航海王 启航》有哪些惊人之举?小编为你全盘点!

  5月14日,“海贼王”正版授权手游《航海王 启航》“空岛冒险”宣传片,紧“贴”《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出现在全国各大院线,这是日漫改编手游首次登陆电影院线,网友直呼“海贼王惊喜不断!”究竟《航海王 启航》有哪些惊人之举?小编为你全盘点!

  电视:路飞上央视

  2015年1月20日,《航海王 启航》公测宣传片成功登陆CCTV1黄金档广告,成为当年震惊整个游戏行业的经典营销案例。CCTV1是全国最具公信力的电视平台,2004年,国家广电总局发布《关于禁止播出电脑网络游戏类节目的通知》之后,央视对游戏广告的审核更是严上加严。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登上CCTV1黄金档广告的游戏总计3款,《航海王 启航》更是其中唯一一款手机游戏,因此获得了业内极高的关注度,央视足球评论员段暄、李晓峰sky等行业名人纷纷表示支持。

贴复联上央视!盘点航海王 启航三大惊人之举

  微博:成热门话题

  《航海王 启航》作为国内首款“海贼王”正版授权手游,也获得了大波OP粉丝的支持,一次又一次助推《航海王 启航》登上新浪热门话题,使其成为现象级热门手游产品。

  #路飞上央视#:《航海王 启航》公测宣传片登陆央视广告,OP粉丝将该话题推上新浪热门话题;

  #航海王 启航#:2015年1月28日,《航海王 启航》公测,OP粉丝再次将游戏话题推上新浪热门话题,最高达到TOP.2位置;

  #一根水柱#:2015年4月23日,为迎接《航海王 启航》新版“空岛冒险”上线,OP粉丝齐心将“空岛”#一根水柱#话题推上新浪热门话题TOP.3,

  #看复联2玩《航海王 启航》#:2015年1月11日晚间,OP土豪粉丝在上海某UME电影院举办“看复联2玩航海王 启航”活动,翌日,OP粉丝将这一事件推上热门话题。

贴复联上央视!盘点航海王 启航三大惊人之举

贴复联上央视!盘点航海王 启航三大惊人之举

  电影:路飞贴复联

  2015年5月14日,《航海王 启航》“空岛冒险”宣传片正式出现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电影贴片广告中,该片被业内誉为最有望成为2015年全球票房年冠的种子影片,国内票房至少15亿起步,必将为游戏带来更多人气与话题。此外,这也是国内首款登陆电影院线贴片广告的日漫改编手游,正式将手游IP营销之战拓展至“电影”领域。

贴复联上央视!盘点航海王 启航三大惊人之举

  《航海王 启航》营销惊喜源源不断,从覆盖面最广的电视平台,到近几年风头最旺的电影平台,再到新媒体时代核心传播途径之一的新浪微博,《航海王 启航》皆有不错的营销效果,它正在颠覆传统的手游营销模式,将手游营销推入“全平台营销”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