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步入系统时代,为家装保驾护航

icon 2015-05-18 10:21:06
icon 0

  在多数人眼中,防水还只是一个模糊的概念。事实上,人类对于防水的认识,可以追溯到穴居、巢居时代。然而发展到21世纪,由于社会分工、传播意识等主客观因素的限制,人们对于防水的认识反而更加局限,再加上部分不良企业、小作坊的搅局,“漏哪堵哪”“堵东漏西”“找不到漏水原因”“无人理会”等现象频频出现,不仅为百姓生活带来极大困扰,还为防水行业蒙上了一层挥之不去的“不专业”“不负责任”阴影。

  如何解决这种问题,谁应担负起这个重任,成为行业亟需理清并迅速做出应对的课题!

  局部的精彩不足为荣,整体的惊叹方能引以为傲。众所周知,如果一台机器运转良好,那绝不是某一个零件功劳,防水也是如此,尤其是身为家庭装修极其重要的一环,产品、施工、验收、售后……每一个步骤的微小失误都将引起日后重大的防水问题。因此,如何做到系统的防水服务,精准控制每一个环节,确保质量如一,才是行业前进的正确方向。

  然而如果不行动,方向永远只是方向,萤火不会自行蜕变成真正的光明!

  作为家装防水行业的专家和领导者,雨虹防水自然当仁不让。实际上,早在诞生之日起,雨虹便以系统防水为方向,在通过“服务百姓拒绝渗漏”等公益活动科普防水知识的同时,强力推动对系统防水服务的整合和研究。2015年,雨虹防水终于不负所望,重磅推出雨虹系统防水服务。从个性化的防水设计到高质量的材料,从标准化的施工技术到清晰明了的的验收指标,再到30年的质保承诺,雨虹防水提供一整套高质、完善的防水服务系统,在为行业树立标准的同时,确保广大业主在家装防水问题上高枕无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