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七招变出衣帽间 小户型也大有作为

icon 2015-05-18 10:32:35
icon 0

摘要:30平米的房子,你拥有了可以喘息的空间,有了可以随意的自在!暂时,你可以安逸下来!但是,拥挤空间里你发现根本无法好好照顾自己的生活!如果你面对凌乱、拥挤束手无策,小编教你如何用在狭小空间里拥有衣帽间。不起眼的空间同样大有作为!

  30平米的房子,你拥有了可以喘息的空间,有了可以随意的自在!暂时,你可以安逸下来!但是,拥挤空间里你发现根本无法好好照顾自己的生活!如果你面对凌乱、拥挤束手无策,小编教你如何用在狭小空间里拥有衣帽间。不起眼的空间同样大有作为!

 1、走廊可利用

  无论户型多有限,总有一些如走廊、拐角之类的过渡性空间。可以利用轻便的层架将这些地方利用起来,放置鞋子、常穿的衣服都是很好的主意。

 2、楼梯下方莫浪费

  对于小LOFT来说,楼梯下斜斜的空间一般用作储藏室,但其实当做衣帽间才是不浪费的行为。搁板层架能够根据空间的条件安装,最低矮的地方还能摆放矮矮的抽屉柜。

  3、墙边面积不浪费

  卧室门边的一面墙壁也能够发挥创意,用层架和抽屉篮就能将此处变为简易柜子,一些服饰的小配件、小件衣物等等都可以分门别类。

 4、门后别有洞天

  一些带有卫生间的主卧门后总有这样一块小空间,做柜子不好开门,浪费又可惜。其实只需安装几个搁板,用带有盖子的收纳箱就能让此处变身衣物收纳空间。

 5、轻便可伸缩衣架

  一根简单的衣架,几个组合式的轻型抽屉柜,就能够根据空间的条件将卧室内的一角变为大容量的衣橱,想改动也轻而易举。

  6、可移动衣柜省空间

  穿过一两次还不用洗的衣物,常穿的鞋子,不用都堆在卧室里,用几个这样的移动式衣架就能够解决他们,摆放在家中的任何位置,一个小的可移动衣帽间就此成型。

  7、床边小衣柜

  小卧室如果放置衣柜和床,之间的空间就非常有限,不如让衣柜变小,放在床脚,而在床边拉上一道布帘,其中用挂钩、层架、置物架等等收纳衣物,让床边不再拥挤也保证了实用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