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高温 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销量逆市飘红

icon 2015-05-18 12:56:31
icon 0

摘要:五月转眼就要过去,炎热的夏季即将来临,据记者从一线市场的调研情况反馈,虽然现在正是空调销售的常规旺季,但现 阶段空调市场受高库存、天气原因等不利因素的影响,销售情况整体并不乐观。

  五月转眼就要过去,炎热的夏季即将来临,据记者从一线市场的调研情况反馈,虽然现在正是空调销售的常规旺季,但现 阶段空调市场受高库存、天气原因等不利因素的影响,销售情况整体并不乐观。记者经过详细了解以及亲身走访卖场,发现各空调厂商都在积极备战高温,其中 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受到众多用户的追捧,销量火热。

  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有何秘诀,能在空调市场逆市领跑?记者认为主要是有以下两点:高瞻远瞩的策略布局,目标清晰,战略明确;产品本身的优点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

备战高温 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销量逆市飘红

  TCL智能空调成家庭健康环境智能控制中心

  互联网已经对家电行业造成巨大的冲击,早在2014年TCL空调就做出了“智能+互联网、产品+服务”的双“+”战略布局。TCL空调负责人表示,这是紧跟时代步伐的勇敢创新,更是“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不变坚持。

  在今年4月8日TCL空调春季产品发布会上,TCL家电副 总裁李书彬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虽然目前智能空调的市场局面有些混乱,但是TCL空调已经做好了准备。李书彬认为,2015年是智能化产品元年,谁要 是能抓住消费者痛点,切实贡献好产品,那胜出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TCL空调要成为行业的整合者。TCL智能空调秉承“节能环保、健康时尚、智能互联”的产品理念,不断用过硬的技术把产品打造成“家庭健康环境智能控中心”,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空气环境。

备战高温 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销量逆市飘红

  如此高屋建瓴的战略部署,加上TCL集团强大的决策能力和研发实力,成为TCL智能空调5月市场全线飘红的重要依托。

  优质产品和无忧售后  征服用户的心

  记者于五月中旬的一个周末,在国美北京方庄店,了解到在空调销售中,TCL 智能空调北斗系列销量领先。记者在TCL空调卖场,看到围拢了不少顾客,销售人员正在仔细介绍和演示,在他偶尔停下来的时候,记者向他了解了大致情况,他 说:“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的销量是不错的,主要是由于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的优质品质和无忧售后,得到了顾客的认可。”

备战高温 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销量逆市飘红

  在TCL空调卖场里,记者遇到一对年轻夫妻,他们说:“我们是经过详细了解后,选择这款TCL智能空调北斗天玑的,我们的新房刚装修完不久,这款空调除了外观时尚简洁很抢眼外,还能迅速静音制冷制热,最重要的是能自动检测和去除有毒气体和雾霾中的PM2.5,让室内保持优质的空气质量,合适的温度与湿度。钛金材质,既耐用又能保持长效清洁,几乎满足我们所有的需求。”

  一位30多岁的女士对记者说:“我父母年纪大了,这款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开阳是智能的,可以在手机或ipad等终端上下载APP,我帮他们 下载好后,他们用手机就能操控空调了。”最重要的一点是,她笑了笑说:“父母年纪大了,节约习惯了,他们舍不得用空调时,就算我在办公室工作,我也能用手 机把空调打开,能把他们照顾得很好。而且,售后很棒,TCL空调除了“压缩机十年包换”的承诺外,还有可以为我们用户定制售后服务的‘e服务体系’,我们 可以通过安装app实现报修、上门维修等服务,这样真的很省心。”

  正是TCL空调一直把产品品质放在首位,注重售后服务,一切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紧跟互联网时代的脚步,才会得到行业的认可和广大用户的喜爱。不得不说,TCL空调离“保持高于行业的增幅,进入行业前三”的目标越来越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