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利来RO纯水机成母婴市场新宠

icon 2015-05-18 16:31:15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对健康的关注,生活水平的提高,宝宝的健康、安全成了每一个妈妈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自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以来,选购奶粉成为了父母、准父 母的心头大事。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关注,生活水平的提高,宝宝的健康、安全成了每一个妈妈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自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以来,选购奶粉成为了父母、准父 母的心头大事。为了孩子的茁壮成长,父母总是不遗余力,不求回报,生怕孩子受到一点点伤害。但大家都在关注奶粉是否安全的同时,有没有想过,给孩子冲奶粉 的“水”是否安全呢?小编近日在母婴市场了解到,纯水机成为了母婴市场的新宠,甚至一些大品牌的纯水机比如洁利来RO纯水机在市场上都出现了供不应求的脱 销现象。那么纯水机出来的水对婴幼儿有什么好处呢?小编就带您一同的了解下纯水机。

  什么是纯水机?

  目前市面上出售的大部分是超滤作为滤芯的净水机,好的净水机呢过滤精度可以达到0.01微米,是可以满足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的用水需要的,那么纯 水机呢?纯水机和净水机最大的差别是在与滤芯的不同,纯水机采用的滤芯为RO反渗透膜,其过滤精度是0.0001微米是普通净水机的100倍,对水质的净 化效果更好。通过一台好的纯水机出来的水等同于纯净水,比如洁利来的RO纯水机出来的水质,用专业TDS测试其数字在3,与市面上购买的瓶装蒸馏水几乎一 样。

  

洁利来RO纯水机成母婴市场新宠



  纯净水泡奶粉对婴幼儿有什么样的好处?

  

洁利来RO纯水机成母婴市场新宠



  婴幼儿的身体器官发育都不够成熟,功能不够完善,总是会有这样那样的疾病发生。腹泻就是其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病症,面对这种情况家长该如何防治 呢?宝宝拉肚子,大多数是和喂养不当和饮食有关,营养专家表示,新鲜的纯净水具有很好的溶解性,冲泡奶粉的时候使奶粉溶解更方便更有效促进宝宝消化吸收, 因此最适宜用来冲泡奶粉。而洁利来RO纯水机为了家庭提供源源不断安全可靠的新鲜纯净水,让孩子饮用的水更加安全。

  上海的张女士说:“最近发现婆婆煮好的奶瓶里总有一层白乎乎的东西,宝宝也一直肠胃不合适。后来发现原来都是水垢,因为住在6楼我们喝的水都是 6楼顶上水箱里的水。”专家指出:这些水因为长期的囤积在在水箱或在时间久远的水管中流动,在水中会滋生大量的细菌和有害物质,这些细菌和有害物质对宝宝 的身体健康是极为不利的。小宝宝刚出生体质较差免疫力弱,对进图体内的物质很敏感,特别是对饮水的要求比成年人要高,选择冲奶粉的饮用水一定不能包含对人 体有害的物质。”

  传统消费误区

  泡奶用水需谨慎。有人采用矿泉水冲泡奶粉,认为矿泉水富含营养物质,对婴儿的成长有利。记者为此采访有关权威专家。“其实这是误区。因为这些营养物质是针对成年人的,婴儿很难吸收。”

  国际母乳协会提倡6个月前纯母乳喂养,不添加任何矿物质或营养素,包括水。因为——不需要!据介绍,新生宝宝处在“免疫功能不全期”,自身的免 疫系统发育尚不成熟。他们的脏腑娇嫩,尤其脾胃薄弱,肠道的调节功能差。专家表示,矿泉水由于本身矿物质含量比较多而且复杂。婴儿肠胃消化功能还不健全, 磷酸盐、磷酸钙过多,反而会引发消化不良和便秘。纯水泡奶最适宜“用什么水冲泡奶粉,在某种程度上,与选用什么奶粉同样重要。”小宝宝因其体质较差,免疫 力弱,对饮水的要求标准比成年人更高。专家指出,奶粉配方中含有婴幼儿所需的营养成分,因此饮用水的要求应为新鲜干净,不含任何有害物质和致病菌。“纯净 水有较好的溶解能力,用来冲泡奶粉,可促进宝宝的营养吸收和废物排泄,对婴幼儿生长发育有利。”

  

洁利来RO纯水机成母婴市场新宠



  如何更方便的让孩子喝上纯净水

  那么家庭式直饮纯净水和普通超市购买的瓶装纯净水有什么区别呢?超市购买的瓶装纯净水是属于死水,氧离子几乎流失殆尽,加上瓶装水的仓储、运输 等环节环境简陋甚至恶劣,有的仓库在夏季气温极高,塑料瓶在高温中会释放多种有害物质到水体内,导致可能消费者购买到的纯净水存在二次污染的可能性,而洁 利来纯水机所制造出的是富氧活化纯水,纯水机中间的RO膜其孔径只有万分之一微米,分离自来水中的除水以外的其他物质,清除原水中的细微杂质、胶体、有机 物、重金属、可溶性固体、细菌、病毒、热原和其他有害杂质,仅保留水分子和溶解氧,让水致清、致纯,因为水源是活水,水中富含氧离子,使水更易被人体所吸 收,更健康。

  在不久的将来,家庭式直饮纯水将是新一代健康的饮水方式。它不关能够直接饮用,纯净水也供洗菜淘米,真正实现分质供水,是家庭终端理想饮用水的 最佳品,全面的保护宝宝饮水及成长用水。洁利来RO反渗透纯水机能与自来水管接通,此外,洁利来纯水机器的使用寿命高达5~10年,只需要定期更换滤芯, 即可实时享受纯净健康水!作为父母,不但要选为孩子选好奶粉、好婴幼儿用品,更要为孩子饮水安全负责,想要轻松解决水质安全隐患,选一款好的纯水机也必不 可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