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歆尚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icon 2015-05-18 16:20:21
icon 0

摘要:歆尚软装是上海歆尚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于2010年针对精装房群体成立的一家专业从事精装房软装设计及产品采购为业主提供一站式服务的软装公司。

歆尚软装是上海歆尚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于2010年针对精装房群体成立的一家专业从事精装房软装设计及产品采购为业主提供一站式服务的软装公司。公司有下属专业家具厂,布艺加工厂及十几家国内知名品牌的工艺品的代理商。公司拥有一套完整的企业管理模式,集研发、设计、销售为一体,汇聚了该行业各领域的专业人才,公司的设计人员皆出自于各高等院校室内设计或建筑类及艺术类专业,具备多年设计经验, 公司主创人员从事该行业已十余年载。

歆尚软装,成立于2010126。是一家集(布艺、家具、灯具及饰品等)生产、销售、设计于一体的大型室内软装设计公司.公司提供家居软装设计、精装房软装设计、样板间软装设计、酒店软装设计、会所软装配饰等优质服务,为您实现家具、饰品、布艺等软装饰的一站式专业服务。

歆尚软装以整体软装设计为核心,同时发展软装配饰设计及定制服务。作为品牌整体软装策划设计公司,歆尚以构筑高端室内设计平台为发展目标,凭借完善的管理制度和品质保障体系来服务客户,丰富软装设计行业经验,及整体软饰订制等优势为客户提供室内外整体软装设计、整体家居配饰定制化服务

软装设计在室内外空间设计中起到美化、提升生活空间的环境意象,丰富空间层次,赋予空间涵义的重要作用。我们凭着对空间的贴切理解和生活品位的不懈追求整合丰富的产品资源,以全新的理念,对室内外空间环境进行二度的陈设与布置,还原室内外空间环境真正生活化、人性化的一面,并以更加细致、专业用心规范的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整体软装服务。

歆尚服务流程:初步接触概念方案签订设计合同深化设计阶段签订软装配套服务合同(产品合同)订货、采购、陈设、安装、验收饰后服务(提供整体家居配饰定制化服务、软装配饰设计服务、家居产品销售、家具定制服务、软装配饰咨询服务的专业性装饰配饰企业!)

初步接触→概念方案→签订设计合同→深化设计阶段→签订软装配套服务合同(产品合同)→订货、采购、陈设、安装、验收→饰后服务(提供整体家居配饰定制化服务、软装配饰设计服务、家居产品销售、家具定制服务、软装配饰咨询服务的专业性装饰配饰企业!)

1、初步接触

介绍公司情况,了解项目信息,设计要求及时间进度。

2、概念设计阶段

出概念方案,并可提供类似房型、类似风格的设计方案。(此概念方案包括平面布置、空间构思及概念设计,可提供参考图以确定风格、材质以及色彩等。)

3、签订设计合同,确定收费标准

概念设计经客户确认后签订《软装设计合同》。

4、深化设计阶段

第二期设计费:深化设计,修改、确定最终方案。(深化设计方案根据设计合同要求通常包括:平面搭配、色彩配置方案窗帘布艺方案灯具配置方案家具配置方案装饰品及艺术品配置方案。)

5、签订《配套采购合同》

预算员根据设计方案出具购物清单及预算,签订《配套采购合同》。确定服务项目、确定软装产品的采购、定制及安装配套时间等。

6、订货、采购、陈设、安装、验收

设计师根据设计需要,跟踪部分主要产品的陈设、安装及验收。

7、饰后服务

回访跟踪、保修勘察及送修。

 

荣誉鉴证歆尚人的积累与传承

12010年荣获上海市信得过的家庭装饰企业

22011年荣获上海市家庭装饰装修行业规范服务达标企业

32011年荣获中国国际家纺布艺、家居饰品展览会展位设计银奖

42012年荣获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颁发的资质证书

52012年荣获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颁发的会员单位

62012年中国家居装饰500强品牌企业

 

2010年,歆尚软装1000平方米软装浦西体验馆落成,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客户与同行慕名参观;

2011年,歆尚软装与房地产商合作,成为上海首批精装房软装设计公司;

2012年,歆尚软装与代理商合作,通过展会、软装咨询会、售楼处咨询会全方位营销渠道为首批精装房业主提供一站式软装服务;

2013年,歆尚软装3000平方米家具厂落成,实现产品自主生产化、价格利润最优化;

2014年,歆尚软装800平方米软装浦东体验馆落成,进一步拓展浦东精装房市场

2014年,歆尚软装营业额突破2千万,成为沪上精装房业主知名软装企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