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娱乐原来可以这样做

icon 2015-05-19 15:56:05
icon 0

摘要:自从李克强总理在两会首次提出“互联网+”以来,各行各业都在往这个风口上积极靠拢,一大堆的明星产品也孕育而生。

  自从李克强总理在两会首次提出“互联网+”以来,各行各业都在往这个风口上积极靠拢,一大堆的明星产品也孕育而生。

  最近,在淘宝与京东两个众筹平台,一些明星相关的项目相继出现,京东众筹上汪峰的鸟巢演唱会,淘宝明星众筹的小K插座都取得很瞩目的成绩。

  众筹平台的出现,使得一些初创型公司的新想法能更快的实现。这些产品如果在众筹之后全面量产市场化,则还需要很多的市场投入,如果在众筹的同时让一些明星代言或者推荐,能够让产品更快树立品牌与传播。

  这几天,一款品牌为点阵的智能照明产品在京东启动众筹,由韩国明星高周元推荐。韩星高周元主演的电视剧《奔跑吧玫瑰》在优酷的点播过亿,一直位居优酷的韩剧排行榜前3,最近更是排在韩剧榜首位置。拥有高周元国内互联网形象的北京掌酷联动公司的运营总监吴雄凯介绍:“韩剧的观众以女性居多,对于生活品质要求较高,我们将来会挑选国内高品质的智能产品,在京东众筹平台上合作,让韩国明星与智能家居产品相结合,让这些智能产品更快得到市场认可。”

  这次在京东众筹的点阵智能照明可以说是智能产品在家居生活中的第一次全面进入,品种样式之多堪称首次,以往众筹的智能产品一般都以单品为主。在软件支持方面选用了幻腾智能,国内最顶尖的智能软件厂家之一。

  在这个“万众创新,全民创业”的时期,将明星与创新产品、互联网金融相结合,解决了新产品的研发资金与后期市场推广的问题,可谓一举多得。

  李克强总理说过一句话:“站在互联网+风口上会使经济飞起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