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海淘更方便 "澳买网"打造高品质澳洲海淘

icon 2015-05-19 16:05:03
icon 0

摘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熟知“海淘”,也自发形成了一个庞大的草根市场,同样越来越多的人也靠着代购改变了生活。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熟知“海淘”,也自发形成了一个庞大的草根市场,同样越来越多的人也靠着代购改变了生活。日前,全新海淘电商"澳买网"中国区 运营中心在深圳正式成立,这也标志着境外电商加国内营运的新型跨境电商模式正式进入中国。对国内那些依托海外买手采购的代购电商造成了很多的冲击。

让海淘更方便

  澳买网是澳洲最大的中文电商。目前,它已有150多个品牌,近千种商品在网上售卖,其中包括营养保健品、家用日化产品、护肤类产品、母婴产品,以及一系列的高端品牌和产品。澳买网产品负责人陈丹介绍称:“我们的理想是为中国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澳洲产品。”

  澳买网所属公司为澳大利亚本土零售商倍思宝,已有多年的历史。因为倍思宝的股东都为澳籍华人,所以主要服务于澳洲的华人以及去澳洲旅行的中国游客。在这些年的探索跟发展中,熟悉国人的产品购买及使用习惯,所以澳买网主打的产品都是对华人用户量身定做。

  

让海淘更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澳洲具有优越的自然环境,是世界上空气污染最少的地区之一,而且澳洲还有着近乎苛刻的药检标准及保健品管理制度,故其出产的健康食品早己享誉全球。特别是拥有60年历史的Swisse以及拥有85年历史的Blackmores。澳洲保健品原料选择极其严格,使用现代化检验方法检测原料的含量和毒性(农药残留、重金属、致病菌等),原料大多纯天然、无污染、活性含量充足。澳买网提供满800克即可包邮包关税的服务,为客户省去了原本海淘要承担的高额的国际物流费用。而这对于正真想购买海淘产品的国人来说这还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这里可以买到货真价实的正品。

  

让海淘更方便

  最近,广东天津福建三大自贸区陆续挂牌,政府又鼓励跨境电商的发展,境外电商对中国海淘市场“虎视眈眈”。澳买网这次高调登陆中国,就是为了在中国庞大的海淘市场占据一席之地,随后澳买网的产品会延伸到澳洲的牛肉、红酒以及旅游、医疗教育等多个方面。为国人打造高品质的澳洲海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