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华卫浴:做产品用的是马拉松竞赛的毅力

icon 2015-05-19 16:08:27
icon 0

摘要:5月9日,万众期待的2015国际马拉松比赛中国赛事在大连开跑。马拉松作为一项广受世界各地民众欢迎的运动,近年来风靡了全中国!

      5月9日,万众期待的2015国际马拉松比赛中国赛事在大连开跑。马拉松作为一项广受世界各地民众欢迎的运动,近年来风靡了全中国!它不仅以“我参与,我 快乐”的全民运动理念成为城市健康生活的名片,更是用“突破自己,挑战极限,坚持到底”的体育精神,鼓舞着越来越多的体育爱好者在训练场上精益求精,在人 生道路上追求极致。就像美加华卫浴,用超于标准的马拉松精神来要求自己的产品一样。

精益求精——对产品进步的要求永无止境

    对于大众个体来说,跑一次马拉松就像爬山一样,要获得成功就需要有计划,经过艰苦的训练从而具备合适的身体条件,以坚强的毅力及超凡的体力顺利完成 42.195公里的赛程而对于美加华来说,一个有着奥运基因的“卫浴生活大师”,做产品也像人类对奔跑的追求一样,不仅追求速度更追求距离。就如它通过独 特的科技,成功实现了坐便器用水量低至4L,冲水达到18米的强劲效果一样。达到这一精益求精的突破,美加华完成了属于它的“42.195公里”。

超于标准——绿色环保、省水节能、健康安全

    顾拜旦将马拉松比赛纳入了1896年在雅典举行的第一届现代奥运会。在此后每届夏季奥运会上,马拉松都是最重要的比赛之一。因为马拉松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 个真正的挑战,所以它被认为是奥运会的灵魂,也是体现“全民体育”概念的最佳形式,展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

    美加华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曾先后进入2008年奥运会垒球馆、国家体育场(奥运会鸟巢)、北京奥组委办公大楼等重点形象工程,并依靠过硬的产品品质远销到中东、西欧、南美洲等海外市场。

    一个是奥运精神的最佳体现,一个是奥运场馆的最佳工程,如果说马拉松的奥运精神是“全民参与、健康生活、不断超越”,那么美加华的马拉松精神就是“绿色环保、省水节能、健康安全”,同样的追求极致,同样的超于标准。

美加华卫浴:做产品用的是马拉松竞赛的毅力
 

智慧生活——卫浴生活也可以高效洁净

    此次大连马拉松比赛的选手中,有一位老人的参与引起无数人的关注,据了解这位老人80岁,来自上海,他曾经参加过多次全国级的马拉松比赛,这次马拉松他只 身一人来到大连参加。在跑到终点时老人的衣服丢失了,被老人精神力量所感动的在场工作人员不仅帮助老人寻找衣物,还为老人提供了食物和水。

    “人生就是一场马拉松”,不到最后一刻,谁都不能轻言放弃。80岁,对于普通大众都是一个该安享晚年的高龄,这位老人不仅能参加这超于标准的赛事,而且还 坚持到终点,是什么样的意念支撑着他?是热爱?是突破?是对更好更高质量的延续生命的追求?总之,他带给我们的不仅有快乐、健康和幸福,还有一种积极向上 的、不断超越的精神。

    相较于老人对自己身体的挑战,美加华对于老牌的民族品牌而言是年轻的,正是因为它年轻,所以更具朝气和创新精神,有勇于突破的气魄。年轻血液总是沸腾的, 作为民族新崛起的科技性、智慧生活的生力军,美加华大胆纳新,专注打造创新的高品质卫浴产品。将少数人容易忽略的生活细节做到精致、高效。这也是美加华作 为卫浴生产企业为人人津津乐道的原因所在。美加华家喻户晓的成功,也用它沸腾向上的活力向人们展示,卫浴生活——也可以高效洁净。

美加华卫浴:做产品用的是马拉松竞赛的毅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