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开店我销售”万事达颠覆行业营销模式

icon 2015-05-20 14:08:04
icon 0

摘要:“你开店我销售”万事达颠覆行业营销模式,开业确保销售额10万

“你开店我销售”万事达颠覆行业营销模式

      “你开店我销售”万事达颠覆行业营销模式,开业确保销售额10万

    压货过多、不会分销、不会卖、售后解决不及时造成厨电销售业绩差等等,这些让经销商加盟商一度头疼的问题,现在统统都不是问题!万事达,一个承载着丰富 内涵的品牌,经过19年的品牌实力沉淀,整合了行业的最前端资源,打造了颠覆行业的“垂直营销”模式,重点解决了产品流通的最后一个环节:产品与消费者这 一环节,让产品变为商品,你开店我销售,万事达运用教练技术打造核心团队,进行公司化运作,简单来讲,万事达不是为了简单的提高销量而搞活动,最终目的是 把“垂直营销”模式教会代理商,让其灵活运用与店铺经营,稳扎稳打,快速稳定地把销量做起来,在短期内打下了坚实的市场基础。万事达“三免三送五保障两补 贴+包销售”的加盟政策,让每一位加盟商快速实现资金的回笼周转和利润最大化,开业确保销售额10万,真正享受到全程的保姆式服务!

“你开店我销售”万事达颠覆行业营销模式 

   大牌崛起!不同非凡,万事达代理商们掌握了“垂直营销”的秘密武器,销售额突飞猛进,这也证明了万事达“垂直营销”模式在厨电市场的可行性,万事达“你 开店我销售”得到实现。万事达一直以高标准、高要求标榜自身,制定了比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更高的企业内控标准,其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燃气热水器、 电热水器、壁挂炉等系列厨卫电器产品,每年的年产能都能达到500万台左右,无论是在工艺、质量、原材料等方面都是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创新,不断完善自 我,致力打造百年厨卫品牌!

“你开店我销售”万事达颠覆行业营销模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