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风扇"横空出世 今夏你"扇"变了吗?

icon 2015-05-19 17:25:31
icon 0

摘要:这个夏天,加强版复仇者联盟再次荣耀归来,该片以强大的制作团队及铺天盖地的宣传瞬间 high爆全国,看着一群能上天入地的超级英雄全副武装组团打怪

这个夏天,加强版复仇者联盟再次荣耀归来,该片以强大的制作团队及铺天盖地的宣传瞬间 high爆全国,看着一群能上天入地的超级英雄全副武装组团打怪,很多网友不禁吐槽说,这大夏天的,穿一身铁嘎达出门,不热啊?在这个科技如此发达的时 代,风扇都已经开始“变身”了,英雄们也赶紧呀!

风扇迎来变频时代

从去年开始,一股”变频风“突然席卷整个风扇市场,这一原本在空调行业根深蒂固的技术名词也开始进入了风扇领域,各大家电品牌也都不约而同的推出自己的变频风扇,而且这股“变频风”将会愈“吹”愈烈,风扇步入“变频时代”是不可逆转的行业趋势。

超级英雄

目前,变频风扇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还是稍显陌生的,他们对变频风扇充满了好奇和疑问,到底什么样的风扇才是变频风扇呢?广东省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吴直森指出:“变频技术的核心要素就是变频,如果没有实现对交流电频率的改变,就不能称之为变频。”

美的变频风扇引领行业发展

作 为国内最先开始研发风扇产品的企业,美的一直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安静、更舒适、更智能、更健康的清凉感受。经过多年 的技术沉淀,美的风扇全新推出的变频新品采用超低压变频电机,能保证风扇在24V超低压环境下稳定运行,安全可靠;同时它还有效降低转子运行损耗,并大大 增加能耗转换效率,最低功率可以实现1.7W。同时配合180°正弦波直流技术,电机运行噪音低至17分贝,为用户开创全面舒适的静音生活。

超级英雄

美的风扇十城全民换变频

美的风扇作为家电行业的龙头企业,秉承其“变频改变生活”的信条,以实际行动来倡导普通民众改变生活理念,进而推动整个行业的全面升级!

据美的相关人员透露,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了解变频风扇,并且体验到变频风扇带来的舒适享受,今年夏天,美的将会在全国十大热门城市开展一次大规模的全民换扇活动!用户只需把家中的旧风扇拿到活动现场,即可置换一台全新的美的变频风扇。

据内部人士透露,经过反复探讨与筛选,十大城市名单已出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昌、武汉、长沙、成都、厦门、南京,活动具体时间将会在官方微信上进行公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