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海外巅峰巨制 稀世收藏经典再临

icon 2015-05-20 15:29:43
icon 0

摘要:5月23日下午13:30,“万达·伦敦ONE-RiverTower至臻新品VIP推 介会”将于北京万达索菲特5层名仕会拉开帷幕。全中国地区仅仅推出14套的万达·伦敦ONE-RiverTower顶级奢华府邸虚位以待。

5月23日下午13:30,“万达·伦敦ONE-RiverTower至臻新品VIP推 介会”将于北京万达索菲特5层名仕会拉开帷幕。全中国地区仅仅推出14套的万达·伦敦ONE-RiverTower顶级奢华府邸虚位以待。届时,VIP精 英们不但可以近距离一睹万达海外倾力打造的巅峰巨制的风采,更有机会将这位于伦敦一区核心地域的稀世珍藏收入囊中,坐收英国大选后,房地产市场回暖带来的 投资红利;尽享泰晤士河边,原本只属于英国皇家的绝美风景。

万达海外巅峰巨制 稀世收藏经典再临

私享皇家之河只此一次的良机

比邻议会大厦、伦敦眼等伦敦知名地标建筑而建的万达·伦敦ONE-RiverTower,拥有真正意义上的泰晤士河一线河景资源。作为伦敦最高的住宅项目,立于其上,泰晤士河的一切便可尽收眼底——无论是流淌于其中的英国历史,还是英伦王室百年传承的荣耀。

泰 晤士河曾经代表着皇室的尊贵,如今也依旧象征着财富和繁华。沿河两岸时尚商业街与皇家宫殿和众多花园相连,高档咖啡厅和休闲娱乐场所林立,国家典礼、皇家 祭典、公民庆典,各种游行和庆祝活动时刻上演,古老的荣耀与当代的活力激情交相辉映,孕育着整个城市的活力。以泰晤士河为背景,万达·伦敦ONE- RiverTower兼顾传统与创新,英式贵族文化与时代印记相结合,可以称得上是伦敦住宅发展史上最伟大的项目之一。

万达海外巅峰巨制 稀世收藏经典再临

成为世界超五星级酒店业主尊享英式管家服务

除了得天独厚的泰晤士河景资源外,此次万达·伦敦ONE-RiverTower,超五星级的伦敦万达文华酒店将为业主提供专属服务,让所有RiverTower中的生活,都能享受纯正的英国管家式打理。

足以媲美米其林标准的居家餐饮服务,可以满足任何种类的口味要求,无论是来自亚洲的地道料理,还是英伦风味的传统美食;顶级的生活配套场所,不仅能够满足休 憩娱乐及艺术观赏等相关需求,还能为各种商务会晤提供相应场馆;健身中心、游泳池、温泉、蒸汽房、桑拿、更衣间、治疗室等酒店的全部高端配套设施,让工作 之余的生活更加从容自得,并且这一切都置于高级安保系统24小时的严密保护之下,安全无忧。

所有这些超五星级酒店标准的服务,都只为了让中国区仅有的14位万达·伦敦ONE-RiverTower的主人拥有最好的生活。5月23日北京万达索菲特5层名仕会,一座通向人生高点的桥梁将会架起,敬候莅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