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喊话”雷军:做木门你没有机会

icon 2015-05-21 13:55:06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20日上午,大自然RWD食品级环保木门发布会在江苏泰州碧桂园凤凰温泉酒店召开。发布会以“穹顶之下,健康至上”为主题,新浪家居作为业内权威网络媒体,与现场近千人共同见证了大自然极致环保木门的发布,见证大自然木门的新跨越。

  2015年5月20日上午,大自然RWD食品级环保木门发布会在江苏泰州碧桂园凤凰温泉酒店召开。江苏泰州当地政府领导、家居和地产大佬,以及数百名设计师、媒体、消费者等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以“穹顶之下,健康至上”为主题,新浪家居作为业内权威网络媒体,与现场近千人共同见证了大自然极致环保木门的发布,见证大自然木门的新跨越。

“隔空喊话”雷军:做木门你没有机会

大自然RWD食品级环保木门发布会

“隔空喊话”雷军:做木门你没有机会

现场近千人共同见证大自然极致环保木门发布

  真相揭露,关于甲醛

  大自然家居20年一直专注一件事情,就是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家居的解决方案。大自然木门历经5年的蜕变,现如今已真正成为了木门行业的领导品牌,其产品一直以来备受消费者青睐和认同。据了解,此次发布会大自然酝酿5年,五年磨一剑,真正推出能够满足消费者环保、健康需求的木门产品。

  现场,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木门事业部总裁、首席产品官胡造奇向大家展示“甲醛”等室内污染是健康的杀手,对人们造成的伤害,还揭露中国木门行业的乱象,告诉公众一个真相:与欧洲标准相比,国家标准对甲醛释放量如此低,但竟然还有很多国内家居建材企业不能达标。

“隔空喊话”雷军:做木门你没有机会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木门事业部总裁、首席产品官胡造奇讲述中国木门行业现状

  大自然瑞士门,为健康而来

  此次发布会上,大自然木门与全球领导木门企业RWDSchlatter合作,共同推出大自然RWD食品级环保木门。该木门采用瑞士进口木芯,甲醛检测含量≤0.000036mg/L,远低于国际E0级标准(0.5mg/L),使得其这款木门的木芯理化性能达到可食品级。大自然RWD木门使用其做芯材后,拥有区别于其它木门的亮点:更环保,更厚重,更静音。 

“隔空喊话”雷军:做木门你没有机会

瑞士RWDSchlatter木门集团销售总监Romeo Kristig先生现场讲演

  在现场,胡造奇先生对新品进行了细致而全面的讲解,对新品的用材和技术做了分析说明,同时他还向到场的观众现场试验新品的隔音效果、亲自体验产品,并对媒体提出的问题进行专业而详细的解答。

“隔空喊话”雷军:做木门你没有机会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木门事业部总裁、首席产品官胡造奇接受新浪家居等媒体采访

  隔空喊话雷军“做木门你没机会”

  自从雷军投资“爱空间”后,“雷布斯”似乎与家装建材行业结下了不解之缘。当天,大自然木门事业部总裁、首席产品官胡造奇透露,大自然花了5年时间,研制出一款达到食品级环保标准的木门。它将彻底颠覆人们对家居建材环保性认知,引领消费者健康消费。胡造奇还在现场对雷军隔空喊话:“雷军你做了家装O2O就不能让你进入木门行业,手机你行,做木门我行,炒作你行,做产品我行。木门行业有我们大自然这么一款好产品,所以雷军应该没机会再介入了。”

“隔空喊话”雷军:做木门你没有机会

公司高层领衔现场啃木芯挑战赛

“隔空喊话”雷军:做木门你没有机会

公司高层领衔现场和大豆胶挑战赛

  在进行了精彩的啃木芯喝大豆胶游戏环节之后,大自然木门2015年新品发布会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据悉,大自然木门团队一直坚持创造极致与实现梦想。五年来一直致力于研究和推广极致环保的木门,让广大消费者不再受室内空气污染的伤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