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风情 布置你的别样爱巢

icon 2015-05-21 12:24:33
icon 0

摘要:装修爱巢是每对新婚夫妇的大事。想必每对情侣都会有这样的感受,装修爱巢时既想要符合大众审美,却又想要有自己的独特风格,选择家装公司的时候,设计风格总是千篇一律,一不小心,还可能上当受骗。

  装修爱巢是每对新婚夫妇的大事。想必每对情侣都会有这样的感受,装修爱巢时既想要符合大众审美,却又想要有自己的独特风格,选择家装公司的时候,设计风格总是千篇一律,一不小心,还可能上当受骗。不少夫妇在签订合同前,并不是特别了解情况,而很多时候设计师也是“你不问,就算你知道”。房子再小,装修不好,住起来也不会舒心。与其花钱求人,不如自己装扮。特意展示几种异域风情家具布置,打造只属于你的浪漫爱巢。

  情迷地中海

  地中海风格更趋向于返璞归真——众多通透的回廊,简朴的红瓦白墙,手工漆的内墙面,陶砖、马赛克的拼饰等以及明亮的色彩搭配和铺陈。

  因此,在这种风格的家居设计上,很容易看到自然的影像。相对于整体家居的自然风,墙面的选择也多以花朵与植物枝蔓为主,无纺布植物肌理壁纸、以及色彩缤纷的印花壁纸,都是打造地中海风格的较好选择。再搭配上飘逸的白色窗帘,摆设舒适而又宽大的藤编沙发……

  地中海风格的最大魅力在于纯美的色彩组合。由于光照充足,地中海建筑中的所有色彩的饱和度也很高,从而体现出色彩绚烂的一面。而壁纸、窗帘、桌、沙发套、灯罩等配饰的选择则均以低彩度色调和棉织品为主,其图案大多采用素雅的小碎花或者条纹、格子,用以体现地中海风情的灵魂。

  神秘东南亚

  东南亚风格的家居一般分为两种色调,暖色的以红、紫为主,冷色的以棕、灰为主,两种色调可以相互搭配,有时会用上一些宝蓝或者祖母绿,并搭配以丝绸样的绣花,奢华而极富视觉感。相对于东南亚风格家居的沉稳、大气,以及擅用布艺装饰的特点,在选择搭配壁纸的时候,就要更多考虑色彩及质地的选择。

  原木的天然材料需要搭配上各色各样色彩艳丽的布艺装饰才不会显得单调。所以墙纸的选择上最好以无纺布的墙纸为佳,东南亚风情标志性的炫色系列多为深色系,且在光线下会变色,沉稳中透着一点贵气。

  燃情西班牙

  西班牙家居风格表现出来是更为热情洋溢、自由奔放、色彩也更绚丽的性情一面。在如今这种风格的家居中,硬朗的线条,更接近自然的材料选用,将西班牙的传统与现代完美的结合起来。在透着北欧经典艺术气息下,在几何图形的大量冲击下,皮革、泡钉、岩石等各种粗犷元素的运用,很好的诠释了西班牙家居风格的细节之美。

  如今的西班牙家居设计,在接受了现代简约风格的洗礼后,更加注重曲线弧度的造型,细节考究,尤其是柔美线条的运用和一些装饰性题材的发挥。其美观程度让人觉得即使经年累月地摆在家中也不会过时。受整体西班牙家居风格粗中带细的影响,西班牙家居的墙面设计也于细节中大气昂扬。壁纸的使用可以用红色作为整体基调,印染规律几何图形的壁纸打底,或一改往日壁纸的平滑外表,使用触感十足的条纹肌理壁纸,都可以将西班牙风格打造的彻底而美妙。

  当然,想要打造惟妙惟肖的异域风情,壁纸的选择非常重要。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健康问题,如果在选择墙纸的时候过多地关注外表问题而忽略了内在,家人的健康就可能被危及。因此在选择的时候,推荐可以选择一些无害的墙纸,例如无纺布类的墙纸就比较环保。同样的,在选择无纺布墙纸的时候也要注意诀窍——关注墙纸的原材料。这里要透露给大家一个秘密:墙纸的原材料许多都是采购的,那么墙纸底纸的品牌和质量往往比墙纸本身的品牌还要重要。选对了底纸,才能选对墙纸。因此,我们很有必要在选择墙纸的时候关注一下墙纸底纸的品牌,像北欧奥斯龙无纺布墙纸地址等等的国际大牌当然值得信任,如果无法追踪原材料供应商,那就要更加慎重挑选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