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利来智能坐便盖:孕期私处护理很重要

icon 2015-05-21 12:22:51
icon 0

摘要:孕后做许多动作都有不方便之处。孕妈妈如厕就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怀孕以后,肚子一天天变大了,孕妈妈的身体重心会发生转移,到了后期为了不压倒宝宝,上厕所也成了不少人尴尬又纠结的事儿。

  ‍孕后做许多动作都有不方便之处。孕妈妈如厕就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怀孕以后,肚子一天天变大了,孕妈妈的身体重心会发生转移,到了后期为了不压倒宝宝,上厕所也成了不少人尴尬又纠结的事儿。而且孕期孕妇的私处清洁也是对自身和胎儿的健康非常重要的一环,那么孕妈妈究竟应该如何避免这些难题,吃喝拉撒睡是人生的几大要务,而在孕期,尤其是怀孕晚期,肚子越来越大,要怎样上厕所才会更舒服更安全呢?孕期的清洁又要注意哪些呢?接下来小编带您一起了解一款产品洁利来智能坐便盖,并了解下孕期如厕的注意事项.

洁利来智能坐便盖:孕期私处护理很重要

  一、孕期尽量避免蹲式马桶

  蹲式马桶在一定程度上说能锻炼盆骨和脚部肌肉,但是这种上厕所的方式并不适用于孕晚期的妈妈们,孕晚期,上厕所的时候容易压着肚子,压到宝宝。蹲太久可能还会影响宝宝在子宫里的自由活动,甚至会引起宝宝缺氧。坐式马桶在此时就更适合孕妈妈们,再配合上洁利来智能马桶盖的人体工学设计,让孕妈妈坐在马桶上,脚不会发麻,坐得比较平稳,特别是冬天,洁利来智能马桶盖还有加温功能,细心呵护孕妈妈每一处,让冬日如厕变的舒适温暖。很多消费者有担心,坐式马桶可能没有蹲式马桶卫生,其实洁利来智能马桶盖早就针对消费者这一顾虑进行设计,其座圈采用抗菌合成材料,实验证明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和白色念珠菌抗菌率高达98%以上,为准妈妈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如厕环境。

  二、孕期如何正确清理私处

  女性怀孕后,由于激素的作用,下身的分泌物增多、外阴潮湿,很容易滋生细菌。同时,孕妇身体条件的改变,也比孕前更易受到细菌的威胁,这个时候各种妇科炎症便容易缠上准妈妈们。准妈妈们怀孕期间感染妇科疾病,不光自己的私处感到不适,严重的话还会对胎儿的健康发育造成威胁,容易引起宫内感染,导致早产或其他一些胎儿的感染性疾病,所以这个时候的会阴部护理更为重要。在这一时期清洗私处比较频繁,切忌不可使用洗液,临床证明孕期使用洗液进行清洗的流产率是清水清洗的3-4倍。所以尽量不要使用洗液进行清洗,要使用清水进行阴部清洁。此外,孕妇还需注重便前便后的清洁卫生。便前洗手很重要,如果手不干净,再拿卫生纸擦会阴部,势必会把手上的病菌带到了会阴部。如果身体抵抗力下降,很可能就会引起感染。洁利来智能便盖特设计即热活水清洗,即热活水由专用喷嘴喷出,无需水箱存储水源,干净卫生,水温和水压皆可随时调节,女性洗护和日常便后洗护采用不同的喷嘴,避免感染,促进血液微循环,舒缓孕妇情绪。另外洁利来智能便盖还有热风烘干功能,所产生的舒适热风让您阴部干爽轻松,降低细菌滋生的环境。

洁利来智能坐便盖:孕期私处护理很重要

  三、如何预防孕期便秘

  便秘是孕期最常见的烦恼之一,也是孕期经常疏忽之处。然而,千万别小看这些习以为常的小毛病,一不留神它就会让你悔恨终身。妊娠晚期,便秘会愈来愈严重,常常几天没有大便,甚至1-2周都未能排便,从而导致孕妇腹痛、腹胀。严重者可导致肠梗阻,并发早产,危及母婴安危。孕期孕妈妈要格外注意饮食防止便秘,日常多喝水,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也可使用洁利来智能便盖的水冲洗功能,温水冲洗按摩刺激括约肌,从而产生便意,缓解孕妈妈便秘的痛苦。

  小结

  当然除了以上推荐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外由于怀孕期间孕妇的分泌物增多,孕妇应该勤换洗内裤,并且洗后应该放到太阳下暴晒杀菌。孕妈妈们只有在孕期内注意并正确的搞好自身卫生,选择方便健康的产品这样自己和胎儿才会更健康的成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