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 春夏潮流新品发布

icon 2015-05-21 14:55:13
icon 0

摘要: 2015年是Harbor House准备蜕变的一年,由设计总监Jeff Bruce主导创意的春夏潮流,为都市美式生活带来不少亮点。

  5月14日,Harbor House“雅致•灵动”主题晚宴在杭州四季酒店举行,首次以惊艳的视觉、听觉和味觉艺术糅合于家居风尚,将2015春夏灵感美式生活完整展现在《乐活》《Elle deco家居廊》、新浪家居、太平洋家居等全国媒体,以及众多家居设计师嘉宾面前。Harbor House一直以来不断探寻美式休闲生活方式的品牌理想,在这一次的晚宴上,再次启发家居生活的新意。

Harbor House 春夏潮流新品发布

    作为本季潮流主题之一的Indigo,是蓝紫色之间融合世界不同地域风情的传奇色彩,带来“穿越历史的雅致”; Watercolor是运用水彩艺术的轻盈色彩和题材,描绘出“自然韵律的灵动”。着笔两大潮流,Harbor House将品牌发源地加州北部西海岸的特色风情“搬”临现场。在森林与海洋的色彩与情境中,碰撞历久弥新的两大文化艺术和家居生活。

Harbor House 春夏潮流新品发布

Harbor House 春夏潮流新品发布

  树木、多肉、鲜花簇拥的自然环境中,Harbor House Watercolor新品散落其间,烛台、陶瓷小鸟、沙发、花鸟台灯与靠垫代表的日常居家意向,恰似生长于此,在光影中拥抱自然。晚宴的另一部分是本季Indigo场景,纹样独特的靠垫、相框等饰品与客厅一隅,在浮动如海水的蓝色灯光以及水母、鱼群的嬉游中,演艺出蓝色文明的魅力。

Harbor House 春夏潮流新品发布

  不仅限于陈列设计秀,融入听觉的表演单元,让两大主题有了更多元的发散。一支美国乡村音乐风格的乐队用闲适的演奏感染了在场嘉宾,表达出Harbor House质朴怡人的自然韵律。热情的双人牛仔舞,为无拘无束的美式自由再添灵动。深邃的Indigo,则创意地结合中国江浙的越剧,串联起两者古老的韵味、丰富的故事,最终会合成经典时尚的雅致。

  本次晚宴的布置与展现,是Harbor House为春夏季生活奉上的精彩——“家的雅致•居的灵动”。Harbor House向来宾和大众充分诠释了家居的理解:是生活方式的营造,是每个人都参与其中、让思维灵感探索的设计。

Harbor House 春夏潮流新品发布

  2015年是Harbor House准备蜕变的一年,由设计总监Jeff Bruce主导创意的春夏潮流,为都市美式生活带来不少亮点。经过7周年在中国市场的探索,无论是小户型的研发,厨具领域的开辟,乃至本季更具时尚味道的灵感设计,Harbor House烙印下的美式休闲都在不断亲近消费者,共同迎接生活的更多怡然可能。一起期待即将到来的秋冬美式休闲生活灵感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