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具:客厅里的东方韵味

icon 2015-05-21 15:47:41
icon 0

摘要:当东方邂逅西方时尚,碰撞出“新东方”的极致魅力,其延续古老东方的圆融和旷达,在今日积郁的现实生活中,让人们找到幸福生活的极致。一起欣赏联邦家私《新东方》系列客厅家具的东方韵味吧!

  当东方邂逅西方时尚,碰撞出“新东方”的极致魅力,其延续古老东方的圆融和旷达,在今日积郁的现实生活中,让人们找到幸福生活的极致。一起欣赏联邦家私《新东方》系列客厅家具的东方韵味吧!

联邦家具:客厅里的东方韵味联邦家私新东方《龙凤呈祥》系列客厅  

  攫取东方之韵味,生活还要加上那么些许现代时尚。整个贵气十足的待客空间,把龙腾飞的形态抽象表达在沙发实木造型与皮木的完美结合中,搭配纹理灵动流畅的凯悦红大理石面长几,整体简洁、大方。

联邦家具:客厅里的东方韵味联邦家私新东方《和合如意》系列客厅  

  当皮革遇上实木,当现代遇上经典,碰撞出优雅与舒适。方便搬运的组合式沙发,拥有舒适的靠头软包,圆润饱满。实木扶手处作了鱼纹铣型,让手臂靠着更舒服。配套的真皮小腰垫上精美的刺绣,看上去高贵而典雅。

联邦家具:客厅里的东方韵味联邦家私新东方《天地人和》系列客厅  

  东方之美,往往因其迷人韵味而令人迷醉。整套客厅沙发以实木与真皮结合,皮色高档,凹凸分格,饱满大气。靠背可折叠,灵活设计造就舒适感。实木铣型扶手,极具人性,更加舒适。整个空间是兼具现代舒适感与视觉审美于一体。

联邦家具:客厅里的东方韵味联邦家私新东方《天地人和》系列客厅  

  黄色与木色融合,在牡丹雕花中呈现客厅雍容贵气。沙发向外微斜的造型,犹如盛开的牡丹花。沙发外侧,采用抽象牡丹花实木透雕与微雕相结合,虚实和谐,高贵、典雅、大气,加上质感十足的皮包带来舒适的坐感。

联邦家具:客厅里的东方韵味联邦家私新东方《福禄双全》系列客厅  

  当疲惫的身体与沙发零距离接触的刹那,就可以瞬间感知沙发软包靠背的舒适包容,感受到沙发的弯曲造型与靠背的温柔体贴。沙发扶手的实木铣型,软包繁花朵朵绽放,美感和舒适感与身体、眼睛融为一体,感受自己对家的眷恋情怀。 

  大道至简,东方神韵。当“简约”成为一种时尚,当“东方”演变成一道风景线,一种东方式的新生活悄然回归。联邦家私“新东方”系列,传承昔日明清经典,绝不拘泥过往表现形式,糅合现代设计手法和理念,每一个元素,每一个细节,每一种材质,都结合东方人的生活起居和使用习惯,简洁大方、清新隽永,让经典从此走向现代与时尚。

  中国人讲究风水,讲究生活中的吉祥寓意。传统的吉祥寓意在“新东方”产品系列当中随处可感悟,“龙凤呈祥”、“福禄双全”、“和合如意”、 “花开富贵”……从名字到雕花到纹样,吉祥的寓意丰富而多彩,也寄托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

  联邦家私,同时拥有中国家具企业首家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首家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以科技领先,独家拥有“LB-WDS木材稳定性处理技术”和”LB-ECT静电涂装工艺技术”,率先参照欧盟环保标准,沙发产品并不含DMF(皮肤过敏元素)、符合欧盟REACH53环保标准,独家推行LB-PCM品质监控体系,产品从设计到成品,历经层层制造流程中的监测控制,严格把关。确保遍布各地的服务网络为您带来高品质,好享受。

  联邦,与您共同追求高素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