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邦集成灶:你的“复仇”之梦 将在上海实现

icon 2015-05-21 15:23:02
icon 0

摘要:复仇者联盟2上映后引发观影狂潮,其最大的看点就是在地球面临生死存亡的紧急关头时,强大的超级英雄们挺身而出承担起拯救世界的重任,各显神通,满屏的特效让人大呼过瘾。

  复仇者联盟2上映后引发观影狂潮,其最大的看点就是在地球面临生死存亡的紧急关头时,强大的超级英雄们挺身而出承担起拯救世界的重任,各显神通,满屏的特效让人大呼过瘾。作品中各种角色身上都有着科技的烙印,最明显的就是钢铁侠了,他身上的黑科技十个手指都数不过来,尤其是反浩克装甲酷炫的不能再酷炫。观片之余,无人不热血澎湃,梦想自己也能化身超级英雄,轻松解决各种问题。要小编说,先解决家里污染,不然活都活不下去了。

潮邦集成灶:你的“复仇”之梦 将在上海实现

  潮邦展馆

  超强科技成就英雄,潮邦6月携新形象重磅归来,高调亮相2015第20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成就你的超级英雄复仇梦。不用怀疑,潮邦已率领旗下一众净烟利器,征战无数油烟战场,威名远播。目前仍不间断的科技创新,在可预见的未来,威力不可估量。如果你还没有见识此等酷炫,或想成为油烟复仇者,6月3日,上海等你!

  2015第20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

  展览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览时间:2015年6月3日-2015年6月6日

  潮邦展位号:N3D03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