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夫人燃气热水器——进入智能浴时代

icon 2015-05-22 14:53:25
icon 0

摘要:随着行业的发展,智能化厨电已经越来越多的进入到我们的生活,这也成为了消费者开始关注生活品质的要求之一,厨电智能化已经成为行业内无法更改的变化趋势。

  随着行业的发展,智能化厨电已经越来越多的进入到我们的生活,这也成为了消费者开始关注生活品质的要求之一,厨电智能化已经成为行业内无法更改的变化趋势。为此,各大厨电品牌纷纷开启了产品之争,“烟灶联动智能家电”、“隐形吸油烟机”、“可以看电视的吸油烟机”、“可以听歌曲的厨电产品”等等产品层出不群,可谓是你方唱罢,我方登场!拥有众多技术在身的巧夫人电器即将推出智能化、洗浴温度远程调控的热水器新品来面向广大消费者。

巧夫人燃气热水器——进入智能浴时代

  巧夫人电器该款燃气热水器采用的是WIFI远程遥感控制技术,通过智能手机与无线网络的连接操控,从而对于热水器的出水温度以及加热时长进行精确的远程操作。只能手机与无线WIFI的连接,将燃气热水器添加到手机选择的项目中,就可以实现用手机来操控热水器了,而且,巧夫人电器这种技术不仅仅局限于一台热水器,如果家庭里面有多台热水器,多部手机,那么,我们同样也是可以满足一部手机控制多台热水器,一台热水器被多部手机控制的功能,不用担心洗浴温度无法调节的问题。WIFI与热水器的连接,与我们平常的智能手机连接有些不同,首先,顾客在购买了热水器之后,对着热水器机身上面的二维码进行扫描,下载专属APP,然后再对着每一款产品的唯一二维码进行扫描完成添加工作,所有的这些工作操作完之后,就可以开始用WIFI来实现洗浴温度调节。

  同时,WIFI远程遥控技术可以满足提前预约加热,在出差返程的路上、在下班的路上、在接孩子放学回家的路上、只要周围有无线网络,只要你的手里拥有一部智能手机,那么,就可以提前实现提前预约加热,进门就可以开启洗浴模式,做到了真正的贴心服务,舒心生活。出差在外的你,是否还在担心回到家没有很好地洗浴温度?上有父母,下有妻小的你,是否还在担心燃气热水器的随时漏气?房间面积太大的你,是否还在担心每次洗浴都不能够为所“浴”为呢?现在这些你都大可不用担心,WIFI远程遥感控制技术的燃气热水器通通可以为你解决这一难题,除此之外,无论你身处何方,只要被无线网络包围着,那么你就可以随时随地调节家庭热水器的洗浴温度,尽情享受回到家舒畅洗浴的美好心情,免去等待烦恼!如果家里有多款热水器,那你也不用担心每次洗浴的出水量不稳定,WIFI远程遥控,轻松控制多台热水器,保证每一台的出水量都是杠杠滴!

巧夫人燃气热水器——进入智能浴时代

  这是巧夫人电器首次将WIFI远程遥感控制技术运用在燃气热水器上面,可实现温度调节与无线网络的完美结合,只要有WIFI,只要有可连接的电子设备,不管多远的距离,不管多久的时间,WIFI遥感控制技术都可以完美的帮你实现随心所“浴”的洗浴要求,轻松按键,一手掌控,精控你的洗浴要求,提升你的生活品质。巧夫人电器该款集手机调节洗浴温度、特殊漏电断气保护、无线远程操控、预约定时加热、恒温精度精确到1等优势于一身的独带WIFI远程遥感控制技术燃气热水器,即将闪亮登场,这一款燃气热水器的亮相必将颠覆你对传统热水器的想象,相信你必将会迎来最顶级的洗浴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