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mall 大儿童欢乐多

icon 2015-05-22 14:50:04
icon 0

摘要:童趣六月降临,有没有勾起你童年的回忆,与小时候天天盼着快快长大不同,现在的你,肯定巴不得回到那个无忧无虑的时代。

  童趣六月降临,有没有勾起你童年的回忆,与小时候天天盼着快快长大不同,现在的你,肯定巴不得回到那个无忧无虑的时代。不过没关系,即便我们已经长 大,我们也依然可以做一个大儿童,时刻保持着年轻快乐的心态,活力满满,不被烦恼侵袭。想重拾童年欢乐,就来银座mall,大胆地秀出那些一时童心萌动买 下的配饰,让那些隐匿多时的“低龄”单品重见天日,和我们一起变身充满能量、青春无限的大儿童吧!

  Janspopt童趣背包一个、优衣库印花T恤、乐扣卡通造型杯等大儿童好礼 欢乐满额赠

  卡 通图案人见人爱,是时候让这些卡通单品做一次真正的主角了!即日起至6月23日银座mall大批欢乐卡通好礼带你迅速减龄回到童年!当日购物累计满800 元即可获赠乐扣童趣造型杯一个,满1800元即可获赠UT一件,满3800元即可获赠Janspopt童趣背包一个。当然,满足大儿童的同时,我们也不能 忘了小朋友, 5月30日至6月1日儿童节特别礼:单笔消费满161元即可获赠狗狗纸巾套一个。大小儿童们千万别错过哦!

  会员特权积分换购 限量专属童趣礼

  会员特权专属积分换购,带你穿越童年,乐享青春:3000分兑换铁三角缤纷耳机,1500分兑换甜甜圈抱枕,500分兑换快乐柠檬10元代金券。更有会员到店礼,来店即送可爱糖果笔一支。卖萌无罪~一起来吧!

  在这个充满童趣的六月就来银座mall,让我们尽情的嘟嘴、卖萌、装嫩,做一个欢乐的大儿童吧!

银座mall 大儿童欢乐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