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百纳填补市场空白 领跑中高端垃圾桶市场

icon 2015-05-22 14:52:58
icon 0

摘要:售价为数百元的垃圾桶,你是否觉得这样的产品在市场上一定乏人问津!

  售价为数百元的垃圾桶,你是否觉得这样的产品在市场上一定乏人问津!实际上,由于过硬的品质和健康环保的理念,优百纳垃圾桶已经成为消费者最喜爱的中高端垃圾桶品牌之一,在市场上掀起一股优百纳风潮。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中高端消费需求极其旺盛。2014年,优百纳的出现,填补了国内中高端垃圾桶的市场空白。进入国内市场短短一年的时间里,优百纳已经成为国内垃圾桶行业的领军者。

优百纳填补市场空白 领跑中高端垃圾桶市场

  廉价垃圾桶存健康隐忧 优百纳改变格局

  为了降低成本迎合市场,国内大部分的垃圾桶生产企业都采用回收料制成,这些售价低廉的垃圾桶一度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然而,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人们注意到这些垃圾桶不仅极易被酸碱腐蚀,快速损坏老化,而且会释放出一些放射性物质或有害挥发性物质,存在极大的安全健康隐患。同时,被腐蚀后的垃圾桶表面变得不再光滑,附着的污染物也不易清洗干净,窝藏的细菌、真菌大量繁殖,影响人体健康。

  专注不锈钢垃圾桶15年,占领欧美沃尔玛垃圾桶70%市场的优百纳进军国内市场,改变了国内垃圾桶生产和销售的格局,追求“极致”品质、倡导“极致”生活理念的态度,向国人老旧的消费习惯说“不”。

  品质为王 优百纳领跑国内中高端垃圾桶市场

  在优百纳看来,垃圾桶是家庭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它是消费品,也可以是艺术品。“一个时尚的优百纳垃圾桶,将为你的空间加分!”

  秉承着注重产品品质和用户体验的精神,优百纳垃圾桶艺术设计的种种细节,加上多项专利技术的运用,真正提升和改善中国人居细节。

  据了解,优百纳不仅拥有强大的生产线,还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与此同时,优百纳垃圾桶所采用的多项专利技术,使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能够获得更好的产品体验:领创全球的二级缓降技术,既能防止桶盖下降过程中异味泄露,又保证在闭合时实现静音;贴心的垃圾袋收纳孔和“即拉打包”功能,比一般的垃圾桶更方便更卫生……

  垃圾桶不仅是一个“藏污纳垢”的收纳容器,更是主人生活品位的象征,而优百纳,已经成为众多消费者的共同选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