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家电品牌互动营销大比拼 谁更会玩?

icon 2015-05-22 15:47:14
icon 0

摘要:520,是被一大群无聊到扑街、dou-bility到无药可救的人,给生生做起来的一个节日,可是每年的关注、点赞却是一浪高过一浪,浪你个浪啊。

  520,是被一大群无聊到扑街、dou-bility到无药可救的人,给生生做起来的一个节日,可是每年的关注、点赞却是一浪高过一浪,浪你个浪啊。小编周围生活着一群神经如钢管且心脏壮如牛的dou-bilities,还没到520,就一个个兴奋得嗷嗷直叫。小编常常被它们侮辱是直男晚期,小编很是不服,520本来就一个莫名其妙的日子嘛,既不浪漫也不好玩更非传统,难道一年两度的情人节还不够吗?这个世界真疯狂!

  不过话说回来,既然520已经被捧成了一个奇奇怪怪的热点,既然这一天大家都不肯吃药,那就一起就玩呗,虽然小编一直觉得什么热点都去追很没有意思且没有前途,不过热点营销什么的最喜欢了~因为有乐子!

  今天小编就来细数一下向来古板出了老名的家电品牌们是怎么玩的,呵呵~520热点营销哪家强,中国家电来找茬!

  先让我们来看看掌握核心科技的大格力同学·

  额,开头是酱紫的:

  爱在心里口难开

  520

  爱要如何说出来

  玫瑰,爱的化身

  是最令人心动的语言

  ……

  此处省略100字

  咳咳~ 强求字句工整,既不押韵也无意境,散而不文,诗而不歌,鬼斧人工,浑然做做。读得我好累~

  恩,大格力依然高举着传统家电的大旗

  再来看看我们的海尔兄弟

  海尔的作品一看就是年轻淫,形式活泼,图片也挺好看,不过致敬经典与拾人牙慧,是咫尺也是天涯哦。

  热点大家有,互动在哪里,品牌结合也硬成擎天一根柱。

  接着来看下美的咯

  美的号称:“丑的人才过520”

  小编不是贱,但眼球确实被吸引过去了,在一个全民疯狂刷存在感的世道,独树一帜才能真的吸人眼球。当小编觉得还有那么点点意思准备洗洗睡的时候,雷军冒出来了耶,你一句我一句的闹得好不热闹,接着陆琪不知道又从哪个角落冒了出来,后面还跟着大票大票的女粉丝,小编看得也是双眼迷离~

  其实话题这个东西,有的时候真的和病毒一样,一传十,十传百。接着又是十多个红人纷纷主动跟进,这一通互转、互赞好不热闹……

  实际上,这一出玩得已经颠覆了我对传统家电品牌的一贯印象,原来传统行业品牌也可以这么玩的。让我们再来看看效果:不到1小时,“丑的人才过520”已经有了过百万的阅读量,10000+的转发……

  所有人都在喊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但实际上真正有几个是明白这些潮流词包含的真正意义并加以利用的呢?跟潮流跟热点没有错,但那只是表象,热点只是提供一个话题,让大家都往一个地方瞅,真正的重点是怎么演,演得好就是与目标受众的共鸣,就是高知名度与高美誉度,演的不好就可能是高知名度低美誉度,哦,没有比这个更糟糕的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