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营销强心剂:好屋合伙人3.0

icon 2015-05-25 11:17:11
icon 0

摘要:2015年,在房产“白银时代”的大环境之下,楼市高库存的常态化与开发商盈利的减弱,使得线上线下O2O的融合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

  2015年,在房产“白银时代”的大环境之下,楼市高库存的常态化与开发商盈利的减弱,使得线上线下O2O的融合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

  如何将传统的电商渠道得以完善,为开发商提供专业化、精准化的营销思路,有效去化库存是各大电商平台的首要旨之意。

  经纪公司在现有的市场压力下,经营成本高企,客源房源的获得和匹配仍存在短板,门店扩张有心无力。而5月19日,好屋合伙人3.0的发布以及社区租售中心的合作为地产营销人们打了一剂强心剂。而在活动现场,碧桂园合作尝试及时判客,更令房产经纪人信心满满。

精准营销强心剂:好屋合伙人3.0

  社区租售中心,把端口开在离用户最近的地方

  在5月19日 “互联网+”时代的房产联盟营销峰会暨好屋合伙人3.0新品发布会上,好屋中国推出了社区租售中心的创新模块,不仅把端口开在离用户最近的地方,也在信息共享、精准匹配及流量增强这三个层面彻底颠覆了传统中介的生存模式。

  租售中心,以社区为单位,为所有租客、买房者、经纪机构提供开放式的信息平台,实现C端用户导流,同时,作为一个可灵活内嵌的模块,社区租售中心开放端口,与线上平台合作,为经纪机构提供充足且精准匹配的房源和客源,提升效率,促进成交,并降低经纪机构的门店成本。

精准营销强心剂:好屋合伙人3.0

  海量渠道资源,极低运营成本

  对开发商而言,如果说各自为战的房产经纪机构是游击队,那么好屋中国则将这些游击队们整编成为了正规军。好屋合伙人3.0为开发商提供了打包式、风险更低、数量更多的销售渠道。开发商与好屋平台合作,远比零散的经纪机构更能保障销量,好屋平台上丰富的渠道资源,极低的运营成本,让开发商对销售计划的实现更有信心。

  对经纪机构而言,好屋合伙人3.0不仅可以提供海量的数据来源,更能做到根据平台大数据挖掘出客户需求,精准营销,为买、卖双方和经纪机构建立一个精准匹配的平台。只需要简单的操作,就可以坐享房源、客源,轻松解决经纪机构们的心头之痛。

精准营销强心剂:好屋合伙人3.0

  好屋合伙人3.0的发布,让奋战在房产营销第一线、“鸭梨山大”的地产营销大咖们可以体验使用O2O移动互联平台抢客、判客的高效流程,充分利用好屋合伙人3.0平台,是在 “互联网+”时代,实现房产精准营销的不二之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