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2025剑指油漆商 水性涂料迎新机遇

icon 2015-05-25 11:35:09
icon 0

  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日前印发《中国制造2025》规划(下称规划),部署全面推进实施制造强国战略,聚焦制造业绿色升级、智能制造、高端装备创新三大方向。这是我国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第一个十年的行动纲领,对提升我国制造业整体竞争力具有重大意义。

    围绕实现制造强国的战略目标,《中国制造2025》将大力推动重点领域突破发展,其中包括以水性涂料为代表的新材料等十大领域。同时,规划明确了未来将把“全力推行绿色制造”作为建设制造强国的重要着力点,强化企业节能环保技术,推动跨领域跨行业协同创新,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构建绿色制造体系。如此有针对性的战略要求,无疑为发展中的环保水漆提供了大好的发展机遇。

中国制造2025剑指油漆商 水性涂料迎新机遇

  水漆,是以水为稀释剂的新型环保材料,超低排放。用水漆代替油漆,可以有效减少大气中VOC含量,进而改善雾霾天气。因此,推广水漆也是现在涂料行业的主流方向,更有业内人士强烈表示,中国的水漆时代乘着《中国制造2025》的政策东风已经到来。

    “水漆取代油漆是历史发展的潮流,而中国的水漆企业正矗立潮头之上。”中国涂料协会秘书长杨渊德说。

中国制造2025剑指油漆商 水性涂料迎新机遇

  对于《中国制造2025》的绿色发展要求,中国水漆领导品牌晨阳水漆董事长刘善江表示,作为国家的一次宏观战略布局,不仅需要中国高端装备的领先一步,也需要新材料产业的齐头并进,并且纵观国际、国内环境以及行业趋势,水漆将成为全球通行的新材料标准,而这恰恰是晨阳水漆这些新材料企业的发展契机,水漆作为这个基调的主旋律,晨阳水漆作为主旋律的代表,会义无反顾的扛起这面大旗,为环保大计及国家宏观战略布局作出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