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韵红入驻辰沣实现红木家具业首个互联网+

icon 2015-05-25 11:46:55
icon 0

摘要:广西古韵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上海辰沣集团打造中家具行业专业的“中国红木家具网”,实现家具行业的”互联网+”

  在一次偶然当中广西古韵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丽西发现了互联网的巨大商机,第一次有了将家具与互联网连接到一起的想法,在移动互联网的巨大浪潮下,借助移动互联网的力量让自己的企业更上一个阶梯。从此以后就在全国各地学习互联网知识,最终广西古韵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丽西选择与上海辰沣集团合作“中国红木家具网”,网络关键词资源的开发以及上市包装的相关事宜。

  这个资源辰沣集团旗下的辰沣企业营销策划部先做一个企业营销策划方案,上海辰沣集团本着为全国广大中小企业服务的宗旨,组成强大的专家团队用专业的知识与资源,为中小企业提供上海股权交易中心及其他省市股权交易中心快速挂牌上市一条龙服务: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吸引风投融资,发行债券融资,股权质押贷款,加快股票上市进程,用股权激励骨干员工,用股权促进招商,用股权促进销售促进回款,挂牌上市合法募集资金。

古韵红入驻辰沣实现红木家具业首个互联网+

  家具行业是中国标杆行业之一,现在要通过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速度结合实体的能力打造出一个属于中国家具行业的典范,移动端的制作要突破原始的想法,我们要做到移动速度快,实体质量好,六大关键点:实木流行、中式元素、智能家具、独立设计、3D数码展示、家具时装化,给百姓带来方便。

古韵红入驻辰沣实现红木家具业首个互联网+

  上海辰沣集团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理念服务于每一个人。投融资性担保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项目家具公关,为互联网项目提供风险投资融资分析等家具解决方案,公司和多家风险投资公司达成合作为投资公司找到最好的互联网项目,为互联网项目找到最好的投资人,公司特约合作伙伴上海银利华投融资性担保公司曾云肃董事长,昊古资本董事长梁栋为与上海辰沣集团合作的互联网项目进行实时把脉,为合作伙伴提供家具融资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