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低碳 阿里斯顿壁挂炉构筑幸福生活

icon 2015-05-25 11:44:55
icon 0

摘要:据悉,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冷凝技术,废气余热回收,高效热能转化,热效率高达108%,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运行成本大幅降低。此外,创新采用AUTO变频科技(全球专利),能灵敏感应进出水温度和室内外温差,自动选择加热模式,...

引领低碳 阿里斯顿壁挂炉构筑幸福生活

  随着工业的不断发展,大气污染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雾霾”已经成为人们心头难以挥去的隐痛,倡导“清洁能源,节能减排”早已深入人心。政府也通过相关政策积极促进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使用清洁能源、供暖自主、舒适节能的冷凝壁挂炉应势成为备受供暖市场关注的“宠儿”。

  据业内人士介绍,改善大气污染状况的根本出路是改变燃料结构。当前,我国主流采暖方式不当及供暖设备的落后,使得清洁燃料能源的使用率极低。值得注意是,早在上世纪,不少西方国家就开始采用世界上公认的清洁能源天然气做为家庭冬季供暖的燃料。天然气燃烧后无废渣、废水产生,使用安全,热值高等优势,使得其成为城市能源利用的主要燃料。

  在我国北方集中供暖存在燃煤污染环境,采暖不能自主,能源消耗大等诸多不足。而在中国南方区域,居民取暖还是主要依靠空调、取暖器等传统高能耗产品。无论是在北方还是在南方,使用清洁能源的壁挂炉分户采暖都是大势所趋。

  在目前壁挂炉产品中,以冷凝式燃气壁挂炉最为高效、节能、环保。

引领低碳 阿里斯顿壁挂炉构筑幸福生活

  而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堪称表率。据悉,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冷凝技术,废气余热回收,高效热能转化,热效率高达108%,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运行成本大幅降低。此外,创新采用AUTO变频科技(全球专利),能灵敏感应进出水温度和室内外温差,自动选择加热模式,让机器低耗高效运行,有效避免机器疲劳运行和能源损耗。 冷凝搭载AUTO变频, 双向节能科技完美实现节能高达35%。

引领低碳 阿里斯顿壁挂炉构筑幸福生活

  更为重要的是,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采用全预混的燃烧方式,烟气排放物中氮氧化物NOx空前降低,为欧洲最低的5级排放标准,能有效减少有害物质,达到理想的低碳效能。对于营造低碳生活环境、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从而减少对大气的污染,减缓生态恶化方面有着深远的意义。

引领低碳 阿里斯顿壁挂炉构筑幸福生活

  随着人们对优质生活的极致追求、对治理环境污染以及节约能源的迫切需求,我国供暖市场呈现出新的发展态势,以节能减排为核心的创新产品成为市场的主角。而以节能环保为核心卖点的冷凝壁挂炉,迎合市场发展主旋律,营造全新家居采暖体验,壁挂炉市场将迎来冷凝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