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表萦绕于腕间的环保手表

icon 2015-05-25 14:12:53
icon 0

摘要:伴随东方表的百年历史,很多观念总在与时俱进,环保就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环。随着人们对环境、对地球整体认识的提升,环保的概念日渐深入人心,东方表同样也在以身体力行践行环保观念。

  伴随东方表的百年历史,很多观念总在与时俱进,环保就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环。随着人们对环境、对地球整体认识的提升,环保的概念日渐深入人心,东方表同样也在以身体力行践行环保观念。无论是采用全新技术制造腕表,还是开发出采用太阳能作为动力的光能动力腕表,东方表逐渐在更新生产工艺,采用对环境友好的生产方式制造腕表,履行作为深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的一份责任。

  返璞归真上佳品质保证腕表长久寿命

  为消费者奉献具有优良品质、能够保障长久寿命的腕表,始终是东方表一贯的追求。不仅是出于对腕表品质的追求,同样出于避免更多消耗、对环境更加友好的考虑,东方表对每一款机械腕表的打造都力求精益求精。

东方表萦绕于腕间的环保手表

  如今,传承自东方表百年“机械表世家”的制作工艺,东方表新款机械表具有更加优秀的品质。东方表相信,对传统机械表品质的坚持,比一时一刻的潮流更加经得起考验。东方表旨在制造出具有高品质材质、水晶玻璃、精准的机芯的可长久保存的经典机械表,创造出一块在你精心的呵护与保养下,与你长久相伴的机械表。

  与时俱进赋予生活更佳的品质

  环保作为一种人类深入认识自然、认识社会后产生的一种观念,从一诞生就迅速获得了全世界越来越多人的认同。手表作为能够显示技术实力的工业产品,同样也受到了环保观念的影响。接受环保观念,坚持环保行动,已不仅仅代表着不同的生活方式,更是一种生活品味的象征。东方表在手表制造过程中,采用更加环保的制造工艺,赋予腕表以全新的内涵:一种全新生活方式的诠释,一种与环境、与时间、与空间共处的全新旅程。这就是东方表坚持改进工艺,接受并坚持采用环保理念生产机械表的意义所在。

  东方表腕表推荐:

  东方表CLASSIC AUTOMATIC SDJ02001W0 GMT腕表

东方表萦绕于腕间的环保手表

  东方表坚持环保理念,采用更节能、环保生产工艺生产的最新产品。传承自东方表百年“机械表世家“的制造工艺,添加了非常实用的GMT两地时间显示功能。单独的GMT针采用24小时制指示第二时间,为需要游走于不同时区的商旅人士掌握当地时间和需要两地通信的人士提供异地时间。40小时动能显示、日历显示、蓝宝石镜面玻璃等元素的使用,柔和典雅的色彩设计,让腕表不仅实用,而且更显优雅风采,成为需要经常进行商旅活动人士的绝佳选择。

  东方表期待您的关注

东方表萦绕于腕间的环保手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