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顶层设计讲堂》拉开帷幕

icon 2015-05-25 13:59:23
icon 0

摘要:2015年《顶层设计讲堂》于5月22日在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开讲,意大利佛罗伦萨美术学院副院长、建筑学教授、设计师、古建筑修复专家Claudio Rocca带来了关于意大利设计的精彩分享。

  凝聚设计大师力量,推动设计新生力

  2015年《顶层设计讲堂》于5月22日在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开讲,意大利佛罗伦萨美术学院副院长、建筑学教授、设计师、古建筑修复专家Claudio Rocca带来了关于意大利设计的精彩分享。Rocca先生对意大利设计有着极为深入的研究,对意大利这个在设计领域最富盛名的国家,以案例分析的方式进行解析,意大利的设计神话是一个民族文化的神话。讲座从二战后意大利设计的呼啸年代到技术发展引发的风格演变,期间始终伴随着设计和商业推广的交织,隐喻着一个国家设计发展的几个重要脉络。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自开业以来,已在设计领域形成较大影响力,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除了形成至臻完善的设计服务理念和机制外,还一直致力于传播设计前沿思想、打造创新设计力量。《顶层设计讲堂》系列讲座的推出秉承了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凝聚设计大师力量,推动设计新生力”的宗旨,旨在聚国际设计大师之思想精髓,予年轻设计师以指引。

  《顶层设计讲堂》已于2014年邀请过朱利奥•卡贝里尼、梁志天、梁建国、琚宾、戴昆等国内外著名设计师开设讲座。自2015年开始,每年均将邀请十余位国际知名设计师作为主讲人,每月在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安排1-2场设计讲座。《顶层设计讲堂》主讲人不局限于室内设计领域,建筑、产品以及艺术等跨界的知名建筑师、艺术家也会出现在顶层设计中心的讲堂上。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背景的主讲人从各个维度对设计的智慧进行不同解读,以及他们对现代生活创意灵感的相互碰撞,一定会激发设计创新的新思路。成熟的室内设计精英具有强大的综合能力,当他们对其他文化领域有了深入了解时,就可以将艺术融入设计,将跨界的灵感变成服务于设计的思路,将更具人文情怀的设计融入生活。《顶层设计讲堂》的宗旨是以设计、生活、艺术、人文为源点,传授专业能力、敏锐的商业触觉和创造力,从而提升室内设计的内涵,给室内设计师的社会价值打造可遵循的行业标杆,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创新发展贡献企业之力。

  据悉,2015年《顶层设计讲堂》第二期讲座将于6月5日开始。国际著名建筑师、设计师、雕塑家卢志荣先生将亲临居然顶层设计中心讲座,并举办个人艺术展,其中多件展品为首次进入中国。想了解更多精彩的讲座并报名参加,可以关注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官方微信: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

2015年《顶层设计讲堂》拉开帷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