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业之峰杯”网球团体邀请赛圆满落幕

icon 2015-05-25 14:21:26
icon 0

摘要: 5月24日,第七届“业之峰杯”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在北京九华国际运动中心隆重开赛,来自全国40支代表队的450余名网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5月24日,第七届“业之峰杯”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在北京九华国际运动中心隆重开赛,来自全国40支代表队的450余名网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本届大赛由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网球俱乐部主办,“业之峰装饰”和TENNIS123网站承办,美涂士漆提供白金赞助。同时,本届大赛也得到了清华大学体育部、清华大学EMBA媒体同学会的大力支持。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主任王勇、业之峰装饰董事长张钧、美涂士总裁邹今友、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毛基业分别为大赛致辞。

第七届“业之峰杯”网球团体邀请赛圆满落幕

    开幕式现场

  “业之峰杯”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从2009年开始举办到今天已经是第七届了,从一开始的8支参赛队伍,发展到今年的40支,赛事规模也从一开始的60多人发展到今天的450多人,大赛已发展成为国内网球团体赛事中规格最高、人数最多、人气最旺的重要赛事。

第七届“业之峰杯”网球团体邀请赛圆满落幕

    业之峰装饰董事长张钧致辞

  业之峰装饰董事长张钧表示,网球运动能够体现拼搏与进取的精神,代表健康、代表向上、代表坚韧,业之峰也将网球精神发扬到企业文化中去。业之峰装饰作为一个注重环保装修的品牌,不仅支持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也致力于支持网球事业的发展,在2011年至2014年,业之峰连续四年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独家合作伙伴”。

  大赛的参赛队伍以全国知名高校EMBA代表队为主力,同时定向邀请大学教授队和部分优秀机关企业代表为补充。在多方的努力和支持下,今年的阵容更加强大,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都达到历届之最,参加此次比赛的团队有: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一队、二队,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一队、二队、三队,长江商学院EMBA一队、二队,中国人民大学EMBA一队、二队,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一队、二队,北京大学国发院EMBA一队、二队,四川大学EMBA队,对外经贸大学EMBA队,清华大学教授队,北京大学教授队,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队,人民银行总行队,农业银行总行队,建设银行总行队,中国银行总行队,八一代表队,外交部代表队,交通部代表队,国税总局代表队,人社部代表队,卫计委代表队,国关队,新华社代表队,国际广播电台代表队,新闻出版广电网协队联通集团队,青岛城建地产队,南昌博泰地产队,长征网球俱乐部一队、二队,长安俱乐部队,中网联队,业之峰高管队。

  经过多轮紧张角逐,在EMBA甲组中,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一队获得团体冠军,北京大学国发院EMBA一队、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一队分获团体亚军和团体季军。在EMBA乙组中,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二队获得团体冠军,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二队、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二队分获团体亚军和团体季军。

  在精英企业组中,南昌博泰地产队斩获团体冠军,中网联队、青岛城建地产队则分别名列团体第二、三名。

  在高校机关组中,新华社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人民银行总行队、北京大学教授队分获团体亚军和团体季军。而在高校机关同乐组中,建设银行总行队获得团体冠军,国际广播电台代表队、人社部代表队分列团体第二、三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