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色龙执变再立新标 厂购会见证市场热情

icon 2015-05-25 16:20:49
icon 0

摘要:“执念于心,变化于行”,变色龙家居带着对2015的期望与规划在路上不断前行。在新年之初,变色龙家居就定下了“执变2015”的宏伟发展策略,将企业对提升产品品质以及消费者的用户体验的执着再次升级,在坚持品牌理念“从里到外,做好家具”的同时,通...

  “执念于心,变化于行”,变色龙家居带着对2015的期望与规划在路上不断前行。在新年之初,变色龙家居就定下了“执变2015”的宏伟发展策略,将企业对提升产品品质以及消费者的用户体验的执着再次升级,在坚持品牌理念“从里到外,做好家具”的同时,通过不断的形式创新,让消费者在享受居家消费的同时获得更多的实惠。

  厂内直购,当日六小时成交248万惊动业内!

  在竞争激烈的家居消费市场,众家企业都为如何扩大销量而一筹莫展的时候,为何变色龙家居却能逆市而上,仅在5月23日厂购会当天,厂区内的展厅中就实现了248万惊人的销售业绩?原因主要在于两个方面:第一,变色龙家居坚持20多年的品质经营,早已将好口碑深深植入广大消费者心中,品牌的影响力在销售成绩上就可见一斑;第二,积极创新,真正为消费者着想,变色龙家居市场定位准确,真正服务大众消费者,不断尝试新的策略,帮助消费者省去多种消费环节,最大限度保证消费者利益。

变色龙执变再立新标 厂购会见证市场热情

  (现场照片)

  紧跟热点,让消费者享受每一个消费环节!

  消费是一种享受的过程,要让消费者真正得到快乐!变色龙家居非常关注每一个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将消费者真正至于“上帝”的位置上,为了让消费者获得充分的快乐,在销售形式上不断创新。所以在销售中,将今年最流行的“抢红包”互动程序,嫁接到整个厂购会活动中,并在现场加入“砸金蛋”的活动内容,不仅将福利优惠带给消费者,还让整个销售气氛轻松而愉快!

变色龙执变再立新标 厂购会见证市场热情

  (现场照片)

  让利大手笔,消费者直呼“赚到了!”

  为了能让消费者真正获得实惠,以上月的厂购会为经验,变色龙家居决定在本月内再次开启一次厂购会活动,将销售中间环节的利益全部返还消费者。同时,还加入多种福利奖品,用以回馈广大消费者长久以来的支持。在现场,各种各样的福利奖品让消费者直呼“赚到了!“——精美的厨房6件套、品牌电饭煲、微波炉、洗衣机、42寸液晶电视机、柜式空调…等等,这些福利都让人目不暇接!

变色龙执变再立新标 厂购会见证市场热情

  (现场照片)

  变色龙家居用好产品和真心实意的服务,做到了家居行业的逆市而上。在竞争激烈的家居市场,变色龙家居的做法无疑为行业注入了一股新风,真心实意为消费者着想的态度,更是值得整个行业去学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