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叉车价格

icon 2015-05-25 16:30:27
icon 0

摘要:上海圣发叉车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二手叉车价格电话:15921059078)我们是一家专门出售二手叉车公司,公司叉车全部来自正规渠道,每辆叉车都经过严格检查。如买回去出现质量问题,我们都是保修,"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为宗旨立足于上...

  摘要:上海圣发叉车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二手叉车价格电话:15921059078)我们是一家专门出售二手叉车公司,公司叉车全部来自正规渠道,每辆叉车都经过严格检查。如买回去出现质量问题,我们都是保修,"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为宗旨立足于上海。

  上海圣发叉车服务有限公司(二手叉车价格电话:15921059078)是受上海劳动局和工商部门监督下的企业单位。面向全国各地出售并收购各类二手工程机械车辆,经过几年的发展壮大,逐步建立了一个以上海为中心,辐射江苏、浙江、安徽省等多个市区的销售服务网络.

二手叉车价格

  【二手叉车】柴油叉车,电瓶叉车,软夹抱叉车,圆夹抱叉车,高门架叉车销售:品牌包括:合力叉车,杭州叉车,大连叉车,TCM叉车,BOSS叉车,小松叉车等

  型号:1吨,1.5吨,2吨,2.5吨,3吨,3.5吨,4吨,4.5吨,5吨,6吨,7吨,8吨,10吨以上设备均备有大量现货,欢迎客户来我公司实地试车现场看货介绍产品型号和性能现场试机。

  圣发二手叉车资源丰富、车辆品牌繁多、客流量大、人气旺、买卖环境轻松、交易活跃、受消费者欢迎二手工程车市场。公司愿以提供优质、诚信服务和完善、齐全市场功能,促进二手工程车流通更好更快发展。

  目前本公司与上海多家物流货运公司签订运输合同,解决了客户购车后的“运输难¨的问题.现在我公司的产品已经销往全国各地如

  我们的优势:上海二手工程机械销售网凭借其性价比较高的独特优势,市场需求与日俱增。库存多,我们的二手工程机械价格根据实际车况决定,做到一车一价,满意定价,我们替我们的客户选购了大量的二手工程机械货源,在二手工程机械市场的建设上向正规化发展,开放经营,文明经营,诚信经营,树立二手叉车市场的新形象,在二手工程机械行业起到带头模范作用,我们也以最优的二手工程车质量,最合理的价格,最周到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市场服务来欢迎全国社会各界朋友。

  我公司对售出的二手叉车进行质量跟踪,对江,浙,沪地区购买二手叉车的客户质量免费保修壹年,三月内不满意可调换.

  目前本公司与上海多家物流货运公司签订运输合同,解决了客户购车后的“运输难¨的问题.现在我公司的产品已经销往全国各地

  郑重承诺:将永远坚持用我们的诚心换取您的放心,真诚的欢迎全国各地承包商前来恰谈业务,来时请提前与我们联系,以免造成路途与其他方面的不必要的损失。

  温馨提示、真诚相告:“我公司的每部产品都实行明码标价,让客户明明白白消费,本次网上公布的价格为3吨叉车的当前价价格,没有标明其它设备的价格,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再作向我们咨询或来现场看货当面洽谈”。

  联系人:秦先生电话:15921059078

  地址:上海市嘉松南路泗陈公路

  公司网址:http://www.sh-chache.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