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利达A3空气净化器:“净”观风云

icon 2015-05-25 16:31:04
icon 0

  

万利达A3空气净化器:“净”观风云

“健康森呼吸,我要新空气”是万利达空气净化器一直追求的理念。万利达A3光催化空气净化器正是基于这个设计理念,针对中国目前的空气现状,潜心钻研,精益求精,经过上百人专家团队的数千次实验而最终研制成功。

  万利达A3光催化空气净化器,以香槟金的高贵机身,搭配黑色控制面板,整体闪亮抢眼。圆弧型面板,犹如一本翻开的书,舒展雅致、知性大气。

万利达A3空气净化器:“净”观风云

  控制面板上面,金属的“开关”按键充满质感,轻轻一按,即听到“叮咚“的清脆响声,机器开始运行。“风速、光催化、自动、净离子、睡眠、定时”等六个触控按键一字排开,全面实现家庭、商务等空气净化的多种需求。“微笑“弧线型灯带,由绿色、蓝色、橙色、红色四种颜色来实时反应空气质量,一目了然。

万利达A3空气净化器:“净”观风云

  A3光催化空气净化器采用立体循环风道设计,两侧进风顶部送风,使室内空气得到360°全方位的循环净化,净化效能大大增强。

万利达A3空气净化器:“净”观风云

  A3光催化空气净化器采取简单易操作的磁吸式面板设计,双手轻按机身上端的两侧,即可打开机身面板,方便快捷。高效七重净化,轻松享受纯净空气。初、中、高效集成的复合型高效HEPA滤网,独特地褶状结构设计带来超大吸附面积,全面过滤毛屑、飘尘、花粉、灰霾等有害悬浮颗粒物。权威检测显示,A3的PM2.5去除率高达99.97%。

  催化晶碳分解网与生物酶除味网集成复合高效VOC过滤器,能强力分解VOC有机化合物及甲醛、苯、氨等装修有害气体,有效去除尼古丁、油烟、异味等室内污染气体。

万利达A3空气净化器:“净”观风云

  行业内唯一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唯一由国家工程院院士研发的纳米光催化技术,是分解去除甲醛最有效最安全的技术,能绿色分解杀灭130多种病毒、细菌及有害气体,全面杀菌、彻底净化,无残留无二次污染。两根特制的医用级紫外光灯管照射在光催化反应器上,纳米光催化剂受激生成电子—空穴对,空穴分解催化剂表面吸附的水,产生氢氧自由基;电子使其周围的氧还原成活性离子氧,从而具备极强的氧化—还原作用,将通过反应器的各种污染物分解、杀灭,从而彻底的净化空气,畅享健康“森”呼吸。

万利达A3空气净化器:“净”观风云

  随着A6、A3光催化空气净化器的推出,万利达空气净化家族日趋壮大完善,拥有行业内最丰富成熟的产品线,如睿智系列—客厅、商务型,畅享系列—卧室型,孕婴系列,装修净霸系列,以及光催化车载系列等,已然成为“中国光催化空气净化器第一品牌”、“中国空气净化器礼品工程定制第一品牌”。

  三十一年“万利达”品牌,十六年专注空气净化,万利达拥有亚洲最大的空气净化器生产、出口基地,拥有根深蒂固的品牌优势、雄厚的企业实力、行业领先技术、丰富的产品线、统一的资源平台、先进的经营理念,诚邀您盛情加盟,共铸健康财富版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