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视特写:她 惊艳绽放的每一天

icon 2015-05-26 16:39:22
icon 0

摘要:主持人是电视荧幕上最光鲜的角色,他们往往给人装扮入时、生活精致、收入丰厚的印象,像一朵盛开的玫瑰般夺人眼球又受人艳羡。

      主持人是电视荧幕上最光鲜的角色,他们往往给人装扮入时、生活精致、收入丰厚的印象,像一朵盛开的玫瑰般夺人眼球又受人艳羡。

    2008年家有购物频道成立,一支光鲜亮丽、伶牙俐齿的主持团队进入大众视野,成为家有购物荧幕上最吸睛的风景线,他们兼顾主持、销售、购物专家于一身,个人特色鲜明,受到了观众的无数亲睐。现今,家有购物有20余人的主持团队,他们用青春诚挚地热爱着自己的事业。葛楠在2013年进入这支拥有梦想的团队,成为其中一员。

家有视特写:她 惊艳绽放的每一天

家有视特写:她 惊艳绽放的每一天

结语

    在已经有人陆续进入梦乡的初夏之夜,也有人才刚刚结束工作,葛楠是后者,作为家有购物频道的主持人,全天数小时的直播对她工作上的挑战是无疑的,但对更多像葛楠一样深深热爱着自己工作的人来说,心灵的满足和快乐,才是最长久的幸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