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阳将携环保水漆亮相重庆绿色建筑涂料展

icon 2015-05-27 11:43:58
icon 0

  2015年5月29日-31日,第12届中国(重庆)国 际绿色建筑涂料展(简称重庆涂料展)将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此次涂料展以“绿色低碳、节能环保”为主题,将汇集世界建筑建材领域最广泛的技术、产 品、设备及服务,努力打造一场中国西部地区专业性最强、参展效果最好的行业盛会。

晨阳将携环保水漆亮相重庆绿色建筑涂料展

  据 悉,建筑涂料是我国涂料应用中的大类,仅内外墙涂料就占涂料总产量的36%左右,加上地坪涂料、防水涂料、装饰涂料等,建筑涂料约占涂料总产量的 45.6%。如此高比重的需求量,让国家与市场对建筑涂料的标准也更加严格。而此次重庆涂料展的举办,势必会推动中国建筑涂料走上一条更高标准、高规划的 “绿色”发展道路,而环保水性涂料将进入全速发展时期。届时,涂料行业必然迎来”黄金十年“后的“第二春”。

晨阳将携环保水漆亮相重庆绿色建筑涂料展

  当 然,建筑涂料的升级改革离不开政策的支持和导向。据了解,继《新环保法》、“涂料消费税”之后,近日,各地政府又相继推出了新的环保政策,明确提出建筑外 墙要强制使用低毒、低挥发性溶剂的水性涂料,严格执行挥发性有机溶剂含量限值标准。例如在杭州,市建委将民用建筑外墙体涂料强制使用水性涂料作为招投标的 前置条件,并倡导家庭装修使用水性涂料。

  水性涂料是以水作溶剂或者分散介质的涂料,具有不燃不爆、超低排放、不黄变、涂刷面积大等特性。在环保诉求越来越强烈的背景下,水漆凭借其优良的环保性能正受到市场的普遍关注,据说,河北晨阳水漆从3月起就一直保持产销两热的火爆场面。

晨阳将携环保水漆亮相重庆绿色建筑涂料展

  晨 阳水漆是国内一家全水漆生产企业,也是中国科学院的合作单位。成立17年来,晨阳专注一心只做水漆,旗下产品已广泛应用到建筑、轻工、交通、电力等多个领 域,是欧盟SGS环保检测认证及德国TUV环保检测认证的环保品牌。据透露,晨阳水漆也将亮相第12届中国(重庆)国际绿色建筑涂料展,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