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纠结了!快来家居乐抢便宜!

icon 2015-05-27 13:45:07
icon 0

摘要:本周末2天,是家居乐建材超市促销活动最后2天,A+超品特卖惠第二季即将火爆进行!想参加特卖惠活动的业主们注意了!抓紧这2天的时间,花50元买一本护照即可享受打折再抵现,至少能省30%!美标卫浴、安华卫浴、摩恩厨房、北美枫情地板、好太太晾衣架...

  本周末2天,是家居乐建材超市促销活动最后2天,A+超品特卖惠第二季即将火爆进行!想参加特卖惠活动的业主们注意了!抓紧这2天的时间,花50元买一本护照即可享受打折再抵现,至少能省30%!美标卫浴、安华卫浴、摩恩厨房、北美枫情地板、好太太晾衣架、欧普照明……十多个知名品牌都可以抵用现金。

别纠结了!快来家居乐抢便宜!

  A+护照销售火爆,抢护照要抓紧了!

  整个5月份,A+超品特卖惠第二季护照已经在家居乐各门店销售火爆,据家居乐门店负责人介绍,截止5月26日,各店所剩的护照数量已不足50本,如果还有装修业主想参加5月30-31日两天的超品特卖惠,请抓紧时间前往门店购买护照,您仅需花50元即可购买到护照拥有参加活动的特权。凭借这本护照在活动当天持卡进店即可获得金龙鱼食用油一桶。如果您没时间亲自前往门店购买护照,可拨打家居乐电话进行预约,南京地区:025-68133036,徐州地区:0516-87787886,常州地区:0519-69885009。

  A+超品特卖惠护照=3000多元抵用券

  凡购买护照的业主可获赠3000多元品牌抵用券。抵用券可用于购买美标卫浴、安华卫浴、摩恩厨房、北美枫情地板、好太太晾衣架、欧普照明等十多个知名品牌商品时抵用现金。5月份打算购买装修材料的业主们注意了,您可以提前2天将锁定的建材产品在市场上比好价,砍到最低价,5.30-31再来家居乐参加A+超品特卖惠活动,货比三家不吃亏,我们确保同品牌同等商品全城最低价!

  A+超品特卖惠护照=6免钻石服务

  “护照在手,服务无忧”!凡是购买了A+超品特卖惠护照的装修业主,除了可以享受到更加优惠的产品价格外,凭护照还可享受“6免钻石服务”。购买特卖惠品牌即可享受无条件免费送货上门一次;无论您是买多了还是买少了,都无须担心,凭此护照可以享受免费上门退货一次、补货一次,无须担心需要带着货物前往门店退货,可以享受免费上门退货、补货一次,免除您的奔波劳累。

  平时逛街购物最讨厌人多排队结账,有没有?凭护照参加特卖惠活动可免除排队等待结账,享受1分钟绿色通道买单结账,节约您的宝贵时间。还可以享受免费停车,免费上门安装指导等贴心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