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健康就要喝下一整颗水果的营养

icon 2015-05-27 11:49:22
icon 0

  夏天悄然而至,很多人都喜欢喝点果汁来解暑。果汁不仅美味降暑还能补充多种维生素,维持身体机能平衡,是最好不过的夏季饮品。可是市面上的果味饮料那么多,细看成分表,无一不添加各种甜味剂、抗氧化剂、色素、香精……这么多的化学添加剂混着饮料进入人体,不知道所谓的天然健康还有多少人傻到相信。

  科学研究表明,饮料中大量的糖分可导致人体脂肪堆积、尿糖指数过高。部分饮品更添加有防腐剂,极易引起女性贫血甚至致癌。老年人摄入添加剂其自身免疫力或降低,感冒生病随之而来。专家强调:过多的添加剂摄入,将直接影响儿童的智力发育 。饮料添加剂的潜在危害不容小觑。

夏季健康就要喝下一整颗水果的营养

  果味饮料存在健康隐患,那喝鲜榨果汁总该安全了吧?随着人们对饮食健康的重视,榨汁机也走进了越来越多人的生活,新鲜营养的果蔬汁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工作之余,喝一杯新鲜的果汁可舒缓压力,有润肤养颜的功效。果汁中含有的微量元素可延缓衰老,强化人体机能。对于口味挑剔的宝宝们,宝妈也会用榨汁机尝试蔬果混合榨汁,给宝宝更多口味选择。这是不是就意味着买台榨汁机自己在家做果汁就远离健康危害,可以一劳永逸了呢?

夏季健康就要喝下一整颗水果的营养

  答案是否定的。用过榨汁机的朋友都有这样的经历,榨汁机噪音大、出汁率低、榨出的果汁容易氧化。而且榨汁机在清洗的过程中,刀网存在卫生死角,总有些地方清洗不到,在炎炎夏日特别容易发霉滋生细菌。而普通的原汁机,投料口都比较小,苹果之类稍大的水果必须切成小块才能放入,这不仅麻烦,还有很多的果汁流失浪费。细心的朋友还会发现,现在市面上多数品牌都采用低成本的塑料螺杆来榨取果汁,塑料本身容易磨损不说,在与水果摩擦的过程中,可能会释放双酚A,可能导致内分泌失调、性早熟、癌症等,威胁儿童的健康,安全隐患不言而喻。

  如何才能满足日渐严苛的用户体验需求,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一杯真正安全健康的营养果汁?作为电器行业的领导品牌,九阳将给我们带来无可挑剔的解决方案。

夏季健康就要喝下一整颗水果的营养

  九阳新款原汁机即将于5月30日隆重上市。净瓷螺杆、超大口径进料、低速揉取超静音,新款原汁机在设计和工艺上全面升级,有效解决了传统榨汁机的一切用户痛点。

  新款原汁机突破性净瓷螺杆,超高硬度更耐磨,是真正安全、抗菌的健康材质,而且便于清洗,用水一冲就干净。71mm超大口径设计,水果可以整个投入榨取,再也不用切成小块一点一点榨那么麻烦。整个水果投入会不会造成压榨不完全呢?大可不必担心!九阳净瓷系列原汁机全新的4段式螺旋加工模式,通过慢速挤压,研磨更精细,压榨力更大,实现超高出汁率。

  此外,全新的九阳净瓷系列原汁机在使用体验上还有哪些突破?5月30日,让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