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下单 我要装修网定制家活动首战告捷

icon 2015-05-27 13:24:00
icon 0

摘要: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策划与准备,我要装修网定制家西安站首场橱柜体验日活动于5月17日在北二环大明宫建材家居城成功举办。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策划与准备,我要装修网定制家西安站首场橱柜体验日活动于5月17日在北二环大明宫建材家居城成功举办。

  定制家是我要装修网重磅打造、全新推出的一项以用户为中心的互联网定制家居服务。凭借“产品提前优选、统一服务流程、明确服务标准”等方式,解决业主在装修中购买橱柜、衣柜等定制产品时,所面临的市场混乱、价格不透明、服务不及时等核心痛点问题,最终为用户提供价格真实、配置透明、服务极致、保障完善的定制家居服务。

  定制家以“集合需求、专业筛选,让用户购买到更优质的产品及售后服务”为产品模式。由于产品模式新颖,加上现场展示橱柜的性价比非常高,活动当天,定制家魅力值爆表,八成用户当场下单,现场火爆至极。

  从细节做起将服务“做到极致”

  为了让用户更好的了解定制家居产品,我要装修网定制家为用户量身打造“定制家居体验日”活动,邀请用户前往体验店进行体验,由专家讲解该品类商品主材配置、选购知识甚至行业猫腻,帮助用户了解商品,进而更好的选择到自己所需的高性价比产品。

八成下单 我要装修网定制家活动首战告捷

活动现场

   体验日,重在体验到良好的购物服务,这在活动的签到环节时就得到充分体现。店内提供免费wifi,业主可以扫二维码签到。签到后,系统会自动给用户发送 一条消息,点击打开就可以查看当天的活动流程、奖品设置、产品配置等内容,非常方便。另外,现场还准备了纯净水和水果冷餐。

  细致服务不仅于此。定制家以“为用户提供最极致的互联网定制家居服务”为服务理念,以“集合需求、专业筛选,让用户购买到更优质的产品并享受更好的定制及售后服务”为产品模式。这些小细节都让业主获得了非常良好的体验。

八成下单 我要装修网定制家活动首战告捷

讲师介绍定制家产品

  我要装修网定制家产品总监对定制家产品模式和服务理念的讲解,让业主对产品有了清晰的了解。很多业主对定制家“做到极致”的服务理念非常认可,其线上选择高性价比产品、线下实物体验,再回到线上处理售后的模式赢得了消费者的关注与信任。

  我要装修网定制家橱柜专家罗乔则从橱柜选购的技巧方面做了讲解,对于普通用户而言,这更像一堂橱柜选购知识课,甚至有业主认真做笔记。不少用户反馈,自己选了一个多月的橱柜,还不知道橱柜选购中还有这么多的学问,并建议我要装修网以后多举办此类的活动。

  专家坐镇定制家优选高性价比产品

  体验日现场,官网推荐的4款橱柜产品全部进行了展示,价格从3499-5555元不等,满足不同的需求。“所有套餐均是高配低价,且如此配置和价格,几乎不会在一线卖场的专卖店里看到。”定制家产品负责人傲娇的说。

  据介绍,3999元套餐是所有商品中最全面且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这种配置即便是线下万人团购会的价格也不会低于6000元。”产品负责人说,为了将性价比做到最高,定制家还为用户争取到该款定制橱柜的延米价格也继续低于实体店。

  “一般业主家里面橱柜套餐都需要延米,淘宝上的套餐延米价格都非常高。”该负责人表示,且这个价格在淘宝的套餐不含水槽、拉篮,但定制家的产品包括2套拉篮和水槽。

  另外一款4999套餐主材配置可谓豪华阵容,全部为一线品牌,建材卖场的售价在8000元以上,属于橱柜类的高端产品。

  高性价比背后,是定制家采用厂家直供的方式,省去中间环节、去掉渠道费用,真正做到最低价格。

  同时,我要装修网的7000多家建材家具合作商、100万以上业主口碑、500场以上的大型团购会、年平台交易量近8亿元的资源和优势,也是其能取得低价的保证。

  在保证产品品质上,定制家借助平台已有的118位产品专家,进行商品选择、服务标准制定,并结合本地客户历史订单,精选出最受当地用户欢迎的产品配置和品牌,同时结合众多用户需求,打造出性价比最高的产品。

八成下单 我要装修网定制家活动首战告捷

 业主排队下单

  在充分了解到选购橱柜知识后,现场用户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用刚学到的专业知识来挑选橱柜。根据自家厨房的实际情况、整体的装修风格及个人爱好,结合现场服务人员的推荐,近8成用户都选到了心仪的橱柜。甚至,由于下订用户太多,原定的抽奖环节被推后了15分钟进行。

  线上优选并免费预约测量设计,线下体验满意后再下单,既符合当下80、90后购物习惯,也有效降低了退单率。

  活动结束后,业主均表示此类活动不仅可以选购到性价比更高的定制家具商品,还能学习知识,希望定制家以后能推出更多的高性价比产品,并考虑木门、衣柜等产品都在定制家订购。

  据了解,定制家目前在西安开展业务,下半年会陆续登陆更多城市,为我要装修网的用户提供最极致的互联网定制家居服务。此外,从定制品的种类来看,定制家还会在木门、床、衣柜、浴室柜、沙发等定制类家装建材家具方面联合更多优质商家,推出更多高性价比商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