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工匠装饰:用互联网思维做家装

icon 2015-05-27 15:51:47
icon 0

摘要:走进小工匠装饰公司,绿白相间的装修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店面内正播放着轻音乐,给人营造出一种轻松惬意的环境。

 新浪家居已多次到小工匠装饰公司实地考察,公司每每都获得好评,2014年该公司在由搜房网举办的2014房地产互联大会上荣获“2014年最受 业主信赖装饰品牌”,在同行业中小工匠装饰的人气一路飙升,其中光谷分店月平均到访量达到300人左右,转介绍率高达80%,同时在客户口碑调查中也获得 大量好评。那么为什么小工匠装饰如此受欢迎呢?请跟随着小编来一探究竟。

    人性化的服务:二对一的讲解方式

小工匠装饰:用互联网思维做家装

    走进小工匠装饰公司,绿白相间的装修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店面内正播放着轻音乐,给人营造出一种轻松惬意的环境。这时前台工作人员会入门接待顾客,安排顾客入座并会准备一些可口的小点心及茶水,客服人员会对顾客解说公司的基本情况,让顾客更好的了解公司。

    如果是开车来的客户,小工匠的业务员会主动下楼提前给客户安排好车位,在客户准备离开店面时,小工匠业务员会主动上前引导客户下楼取车,并且报销停车费用 直到送走客户。来了解家装的顾客如果带来小孩,小工匠客服也会陪他在休息区做游戏,提供糖果还有彩色气球。同时细心的顾客可以看到在待客区每一张沙发上都 会有几个靠垫,你可以舒适的靠在沙发上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听设计师细致的讲解。小工匠装饰可以电话预约也可以网上预约,当然如果你没有预约也不用太担心,小 工匠客服会及时跟你安排适合您要求的设计师。

    来访的张先生表示,最近一直在找家装公司,前段时间逛得意论坛看到一位网友家装日记,网友选择的是小工匠装饰,在家装日记中看到施工进度已经到了水电工程及木工都特别好,自己就在网上预约了小工匠设计师,今天来谈方案。

    在客户的了解基础上,小工匠装饰采取二对一的讲解方式,家居顾问和设计师多方面的为客户介绍家装知识,这样有利于及时全面的了解顾客的需求,增加客户对公 司的认同感。在交流的过程中,家居顾问首先会对客户进行问卷调查,如“你家里有几口人?”、“是否有老人或小孩?、“喜欢什么风格的设计?”等,让设计师 了解顾客的喜好、生活习惯、家庭成员结构等,提前为顾客准备好设计解决方案,最终为客户打造量身定制的人性化设计方案。

    在房屋装修上从量房、设计、材料选取、施工及售后等方面都是一个相当漫长及琐碎的过程,很多业主对家装并不了解,在装修上难免会出现很多问题。张先生说, “自己对家装并不是很了解,在家居顾问和设计师长达3个多小时的讲解中,对家装行业有了全面的认识,并知道怎样去鉴别装修中出现的质量问题”。

    在对顾客的讲解中,家居顾问和设计师不仅仅只是介绍本公司的情况,同时也会为顾客介绍整个家装行业的现状,教顾客识别材料及了解在装修中出现的质量陷阱问 题。相对于其他公司,小工匠在材料讲解及装修等问题上,真正的做到了公开、透明,不欺骗客户,让顾客真正实现透明消费。

    

   施工质量有保证:性价比高

小工匠装饰:用互联网思维做家装


    在整个家装过程中最让人头痛的莫过于材料质量问题,在激励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家装市场在对材料的选取上普遍价格偏高且没有质量保证,但是这样损害了客户的利益也不利于企业的长远发展。

    对此小工匠每年都会对市面上最前沿的材料进行调查了解,力求保证材料的质量,提高材料的性价比。在设计师与顾客讲解方案之后,设计师也会带客户去参观材料 主展厅,介绍材料工艺。在材料的选取上,小工匠都是采取国内外顶级的环保辅材品牌,例如WAGO接线端子、德化兔宝宝板材、保德爱康管道、都芳涂料等。

    在施工工艺上,小工匠推出了12组特色工艺,如导线连接工艺、水路施工工艺、刚柔性防水工艺等特色工艺。例如在二次排水工艺中,相比传统的一次排水小工匠多做了一层暗排水,从而有效的避免了卫生间积水渗漏问题。

   “选择小工匠公司,主要是看中他们的施工工艺,他们家卫生间水管是向上走,这样避免了因地面踩踏所造成的水管破裂,同时也方便后期检修。”慕名而来的李先生对小工匠的施工工艺很满意。

    在施工进程上,小工匠有自己专业的施工监理、项目经理或设计师等专业人士,进行全程跟进、监测。目前家装行业在施工把控上,都存在着把关不严而出现各种工 程问题,相对其他公司,小工匠在施工进程上更加的严格,主要是通过四重巡检、二重回访,实现对整个家装工程的全程把控,确保工程按时保质完成。

    售后跟踪服务:诚信有保障

小工匠装饰:用互联网思维做家装


    在装修过程完成后,总有一些业主在后期会出现各种小问题,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则显得尤为重要。当提及售后服务时,小工匠的负责人王总提出:在售后服务问 题上,小工匠提出五年内无条件返修,包干价不增加任何费用。比如隐蔽工程在五年内由于工程原因导致的水管破裂、渗水等情况的,小工匠无条件进行返修并承担 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在售后服务这一块,相对于其他公司,小工匠提出的售后服务保障,正好的确保了服务的质量,免除顾客的后顾之忧。

    确 定方案之后,在施工的过程中小工匠设计师也会随时和顾客保持联系,确保达到顾客预期的效果。在最后对于每一个到访的顾客,小工匠在最后都会送一个小礼品给 顾客作为纪念。小工匠装饰公司从建立之初就一直强调“人性化服务”,力求让客户走进店面就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在整个家装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服务质量还是在材料选取及工艺的制作等方面,小工匠装饰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小工匠装饰凭借着极致的性价比,在武汉互联网家装行业位居高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