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Junckers实木地板:仲夏六月丹麦风情

icon 2015-05-28 10:08:08
icon 0

摘要:说起丹麦你也许会想起那些睡前听到的童话故事,也许会想起那些入口即化的黄油曲奇,也许会怀念让你初次筑起dream house的乐高积木……

  ‍说起丹麦你也许会想起那些睡前听到的童话故事,也许会想起那些入口即化的黄油曲奇,也许会怀念让你初次筑起dream house的乐高积木……这些好吃的好玩的“丹麦制造”给予了儿时的我们最大的幸福感与安全感。

  在这个最适合回忆童年的仲夏6月,NATURE联合各地门店为您倾力打造丹麦童话王国梦幻世界,除了给您带来丹麦至臻实木精品外,还准备了北欧风情礼物。

  Nature Junckers的实木芳华

  丹麦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因此虽然位于纬度较高的北欧,但气温并不像人们想象中那么寒冷。而来自丹麦的Junckers实木地热地板,把这份独一无二的丹麦式温暖带到了中国。

Nature Junckers实木地板:仲夏六月丹麦风情

  Junckers的实木产品可以用于地热系统,让需要铺设地热地板的家庭对地板的选择能更加的随心所欲。而自1962年起,热压风干技术就开始被独特地用于Junckers地热实木地板的制造过程中。通过热压风干技术可将厚度为27mm的材板在高温高压下压缩至22mm,让木材自身的导管被挤压封闭,大大降低了木材自身的湿涨干缩的特性,让木材趋于长久稳定。因此,Junckers实木地板可保证至少50年的使用寿命,即使使用20年后也可打磨上光,焕然一新。

  Nature Junckers的“移动城堡”

  美好的事物总会让人“舍不得”,儿时听妈妈说睡前故事舍不得入睡,获得一块黄油饼干舍不得吃掉,像Junckers一样耐用的木地板,即使搬家也会有人舍不得把它留下。Junckers绝对不会让你有这种后顾之忧。

Nature Junckers实木地板:仲夏六月丹麦风情

  Junckers地板施用特殊的钢夹铺装体系,这种钢夹系统使得地板悬浮地面之上,由于这种钢夹配件自然具有弹性,使得木地板的脚感很好,吸引性也更强,安装方便、拆卸也轻松。在重新布置房间时,可以移动地板,或是根据个人品位,更换不同风格的地板,搬家时还可以拆下带走,Junckers实木地板为你打造一个可移动的城堡,美好的事物终究得以留下。

  Nature Junckers的“时光机”

  Junckers凭借对自身产品的了解,推出了针对Junckers实木地板的养护套装 ,从清洁到护理,打蜡都有专用的养护产品,让Junckers木地板一直亮丽如新。哆啦A梦的时光机能把人带回过去, Junckers养护剂作为Junckers木地板的时光机,让Junckers木地板无论时光如何飞逝,木板状态都一直留在当下。

Nature Junckers实木地板:仲夏六月丹麦风情

  6月仲夏,Nature全国各大门店与您相约,NATURE Junckers实木地板为您打造美丽的仲夏夜之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