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名度家居董事总经理彭波提出的家居界拐点论文章被多家转发。对于这点,相信会有不少人与笔者一样有些疑问:名度家居是有何底气说,这个洗牌环境是名度蜕变的好时机?今天我们就一起走进名度,来看看其背后实力究竟如何。

说到名度家居的历史,据名度官网显示,名度家居成立于2010年4月28日,而为什么名度家居却对外宣称有20余年的历史呢?其实,这还要追溯到名度的前身——剑桥家具。剑桥家具成立于1986年,而名度家居正是由剑桥家具改名而来。因此可以说,名度家居拥有20年历史。

名度家居的工厂位于美丽的广汉市经济开发区。公司经过20余年历史,积累和领司了家具的真谛,拥有现代化的家具生产设备及生产线,实行科学现代化经营管理机制,以专业领先的理念致力于创造现代化,艺术化,环境化的舒适家居生活并且将意大利先进的家居文化带入中国家居市场。

硬实力遇上卓越领导层 名度家居迎蜕变

要说名度家居为啥能在短时间占据市场?当然离不开名度家居研发生产,销售管理、售后服务三个方面。

先 说研发,名度家居拥有一支超强的设计能力和新产品研发能力的开发团队,在设计方面,名度家居一直奉行“以人为本,尊崇细节”的产品设计理念,始终保持着与 国外领先设计学院深度合作,对产品造型审美的不懈追求,让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散发着家的温暖和创造灵感。在产品研发上,名度家居严谨高效的管理体系,标准 化、专业化的制造能力,专业的安装和完善的售后服务队伍,以精湛的工艺、卓越的品质和优秀的服务享誉于市场。

硬实力遇上卓越领导层 名度家居迎蜕变

再说销售管理,那莫过于其最高管理层,仅傅亚东与彭波两位家具界大佬,相信足以成为名度家居的两个”活招牌“。当然,笔者也相信,名度家居在两位大佬的带领下,定会突破以往困局,在短时间内以迅猛之势占据全国。

硬实力遇上卓越领导层 名度家居迎蜕变

最后就是在售后服务上,名度家居秉承“全程专业无忧”服务理念,全力、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提供贴心的服务,实现从设计、购买到售后一站式服务,让更多消费者能第一时间感受到名度家居的贴心与用心,这也是名度家居能快速占领市场的重要原因之一。

硬实力遇上卓越领导层 名度家居迎蜕变

20 余年来,名度家居始终把人才、创新、品质和服务作为企业经营管理的核心,以市场为导向,以结果为唯一衡量标准,不断在家具市场上摸索前进,而伴随着新的管 理层的组建,名度家居也将迎来一个重要捌点,笔者有理由相信,名度家居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越发壮大,不久的将来名度家居定能引领整个家具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