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厨卫展顶善美与您一起“净”候佳音

icon 2015-05-28 14:55:30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业界峰会,2015年第20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将于6月3号正式开幕。作为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被内行人著称中国的“卫浴奥斯卡”,不仅是国内卫浴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在业内有着举足轻重的影...

  一年一度的业界峰会,2015年第20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将于6月3号正式开幕。作为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被内行人著称中国的“卫浴奥斯卡”,不仅是国内卫浴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在业内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而本次上海厨卫展的产品会延续智能化人性化与环保等趋势,而在这场高端的厨卫展示中,各参展商都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准备各种新品吸引关注。

上海厨卫展顶善美与您一起“净”候佳音

  而在这些参展商中,顶善美无疑是最受瞩目的家居吊顶品牌之一。顶善美集成吊顶品牌成立于2006年,是集成吊顶行业的先驱力量之一。顶善美是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品牌营销于一体的专业集成吊顶品牌运营商,企业实力和生产能力位居行业前茅。而在这九年间,顶善美更是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了净化空间的概念,为吊顶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这次的上海厨卫展上,顶善美围绕“净生活 享自由”的主题全面展示品牌在净化吊顶上的成果与创意,为大家再次带来不一样的吊顶体验。

上海厨卫展顶善美与您一起“净”候佳音

  新风净化系统 家居净化4.0

  随着空气污染的日趋严重,人们对于室内空气环境质量也越来越重视。而前面顶善美所推出的中央净风系统以其净化智能、安全、高效、节能而受到人们的强烈追捧,而这次顶善美对产品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推出了新风净化系统。其全屋净化的理念,适用面积大的优点也刚好满足了人们对于净化系统最迫切的需求——大面积净化。而无死角的运作模式,更是确保室内不会有一丝的有害物质,保证了人们的健康。

  响应主题 顶善美云智能亮相展会

  科技化智能化一直都是消费者所热衷追求的,也是各个品牌所研究的方向。而本次上海展上顶善美将率先推出云智能系统,他通过移动互联实时控制新风净化机等设备,使室内环境更加健康。让你不管身在何处,都能对家里的空气质量了若指掌,给了消费者更好的用户体验。

上海厨卫展顶善美与您一起“净”候佳音

  爱情海&芭富丽交相辉映

  在本次上海展上将亮相的爱情海系列和芭富丽系列可以说是又一大闪光点。都市中总有那么些忙忙碌碌的人,他们整天奔波于交际中;他们整天忙碌于与职场中;哪怕是一丝一毫的休息时光都可能会让他们欣喜若狂。而爱情海系列将地中海的浪漫爱情故事在家中演绎,也将爱情海旁那独有的宁静、悠闲、自由自在带回了家中,让你躺在家中,就好像置身在地中海柔软的沙滩中,也好像沐浴在地中海蔚蓝的海水中。爱情海系列让人放归疲惫的心灵,回家即是度假,尽得一份悠闲在心中。

  而芭富丽系列则是对时尚搭配的新突破,对我们的视觉体验的新冲击。她高贵而又时尚,满足了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的欲望,也符合了人们对于当前流行元素的追求;她典雅却又简约,她是“贵族”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宠儿,也是最符合时下人们对于美学的定位。可以说家不仅是我们休息的场所,也是艺术,使我们对于美的更高追求。

  而这次的创新和突破,顶善美只为了在上海展上为消费者们带去最让他们动心,舒心,放心的产品。上海厨卫展顶善美与您一起“净”候佳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