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全程只为你 爱在巧乐居家居

icon 2015-05-28 14:41:00
icon 0

摘要: 装修购买家具一直都是生活中的重头戏,因为买得好,选得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论年轻人还是中老年人都认为购买家居必然要下一番大功夫,才能购买得上心仪的家居。人们不仅是要花很多时间去货比三家,还要花很长时间去跟卖家砍价,以免花了冤枉钱。

  装修购买家具一直都是生活中的重头戏,因为买得好,选得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论年轻人还是中老年人都认为购买家居必然要下一番大功夫,才能购买得上心仪的家居。人们不仅是要花很多时间去货比三家,还要花很长时间去跟卖家砍价,以免花了冤枉钱。很多年轻人提起买家居是很苦恼的,对于工作本来就很繁忙的他们来说,买家具绝对是一个大工程。当然,他们也不愿意直接交给装修队,因为自己去选家居,总的来说,不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家居而且质量好,价格也比较划算。

  那么,去哪里买家居才是最明智的选择呢?巧乐居家居似乎给了大家一个很满意的答案。

  近日,帮装团记者在杭州市萧山区巧乐居家居中心店看到了火爆的一幕,源源不断的购买者前来选购。巧乐居不仅在杭州开设了中心店,宁波市也开设了一家。因为需求量不断扩大,近期还将在周边地区开设更多的连锁店,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要求。

  巧乐居家居这么火爆,究竟哪里好呢?是因为巧乐居家居拥有十几年的家具建材生产经验吗?帮装团记者带着一些疑问对巧乐居家居客户进行了用户体验采访。

  帮装团记者:您好,请问您为什么选择在巧乐居家居购买家居呢?您觉得它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客户:一句话,它满足了我对家居的所有想象(笑),场内应有尽有,各种款式,各种材质,从大到小,只有你需要,都能满足你。最主要的就是它是一站式直销模式,这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不仅方便快捷,省时省力省钱,还有省心。

  记者:既然巧乐居家居产品那么丰富,那么质量您觉得怎么样?

  客户:质量都很不错,可以说件件精品。我们家大到橱柜,小到茶几饰品都是从巧乐居买的,毕竟是老牌子了,信得过。我还跟很多朋友推荐过,远近朋友都有推荐,因为网上也可以买得到。那些朋友买之前都说我是不是收了巧乐居的钱,那么肯定巧乐居,哈哈,他们买回去之后都说这个真不用花钱买托,物美价廉嘛,人人喜欢,口口相传了。

  记者:看来您都要成为巧乐居家居的铁粉了,那么价格怎么样呢?

  客户:价格都是明码标价的。我这人最怕的就是砍价,浪费时间不说,买回去可能还是会被坑。真的不想被老婆罚跪啊(大笑)。巧乐居的价格还是不错的,我去过很多卖场调查过价格,还是觉得巧乐居的价格很人性化的。

  记者:售前确实不错,那么巧乐居家居的售后满意吗?

  客户:售后那必须要点赞(笑)他们这里有专门的配送,还会帮我安装好,有终身维修承诺,几乎不用担心售后问题了。(笑)

  从客户体验来看,巧乐居家居火爆起来并不是徒有虚名,而是实至名归,是消费者对它全程只为客户着想的爱所打动。商场虽然向来是一场无烟的战争,但是商家若付出了真心,以诚相待,想客户所想,爱客户所爱,那么消费者会追随到底也就不会觉得奇怪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