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重:推电集中供暖技术 按面积收采暖费

icon 2015-05-28 17:21:36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24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电供暖专委会成立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王重:推电集中供暖技术 按面积收采暖费王重:推出电集中供暖 按住房面积收电费

       编者按:2015年5月24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电供暖专委会成立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国电供暖企业现有三百多家,加上销售,服务,配套企业约万家,销售总额近100亿元,但是产品普及率不高,不广为人知,可以说是朝阳产业,绿色产业,环保产业,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5月24日,方南蓄集团董事长王重接受新浪家居记者专访,和大家探讨了目前电供暖行业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


       采访嘉宾:方南集团董事长 王重
       采访时间:2015年5月24日
       采访地点:人民大会堂

       >>>>以下为访谈实录内容:

       记者:简答介绍下目前电供暖行业现状和企业情况?

       王重:目前电供暖行业产品质量都是不错的,我们企业目前推出的方案叫保温节能科技供暖方案,按照面积来收取暖费,也是国内首家推出的。举例来说,如果热力公司一平米收取22元,我们公司收20元一平米,所有的电费由我们跟电力结算。做到整体经营,让消费者取暖费降价。方南集团所属公司有上海方南蓄能供热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旭能供热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方南实业有限公司,怀来方南清洁能源供热有限公司,北京方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销售总部,石家庄办事处等。


       记者:售后服务企业如何做到?

       王重:我们企业是国内首家电采暖运营商,施工、安装、售后一条龙服务,50年免费保修。各项指标都达到国家标准,做到电集中式供暖。

       记者:企业为消费者补贴,那么企业不是赔本了吗?

       王重:并不赔本。电力厂晚上发出来的电用不完,他们会优惠出售给企业,我们把晚上的电集中收集起来再利用,也就是说充分利用晚上的电储存热,白天释放出来。小区集中用电供暖无需增容,给开发商省去了一大笔投资。也就是说我们把这个瓶颈解决了。

       记者:目前咱们企业这种运营方式的优势是什么?

       王重:开发商、消费者、企业三方获益。投资低,节能环保,消费省钱。目前的瓶颈是消费者不知道有电供暖按照面积收取费用的公司,所以我们要做整体运营。我们在南方与开发商合作,推出10~20年不收取供暖费,消费者很认可,促进楼盘销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