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弗朗品质之夏主题派对第一季完美收官

icon 2015-05-29 12:01:39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26日,“畅想世界 极致生活”——品质之夏主题派对第一季,在天津圣弗朗家居体验馆户外隆重举行。当晚众多嘉宾盛装出席,在徐徐夏风中共同了领略高端品质生活带来的极致享受。

  圣弗朗品质之夏主题派对第一季完美收官

  畅想世界 极致生活

  2015年5月26日,“畅想世界 极致生活”——品质之夏主题派对第一季,在天津圣弗朗家居体验馆户外隆重举行。当晚众多嘉宾盛装出席,在徐徐夏风中共同了领略高端品质生活带来的极致享受。

  本次活动是由天津市高端时尚文化媒体天津日报《范》杂志发起,联合同样倡导高端生活方式的圣弗朗国际家居,整合顶尖级生活类资源品牌,共同打造极致生活享受的独有专属平台。

  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理解的不断更新,对品质生活需求的不断的增加。为高端人士、社会名流搭建体验平台,帮助他们传递关于品质生活方式的稀缺资讯是本次活动的最终目标。

  派对当晚在唯美的沙画表演中开始,首先来自瑞典最古老的床具制造商,一直致力于为世人打造最好睡眠体验的海丝腾品牌sleep spa销售模式店也落户天津,并在会上举行了盛大的启幕仪式。期间圣弗朗家居与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达成合作意向,强强联手,并在现场进行了签约仪式。

  当晚整个晚宴气氛热烈,高潮不断,来顶级婚纱礼服的优雅T台秀、欢快的爵士表演,在精心烹饪的美酒佳肴中领略高品质极致生活方式。在公益捐助环节,嘉宾们纷纷慷慨相助来甘肃地区贫困农户,为贫困农户筹集资金。最后风尚大奖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分别从时尚、健康、品味、公益角度从当晚嘉宾中评选出先锋人物,为大家分享自身心得。

  活动也得到了天津王朝国际酒业有限公司、天津宜信财富、天津绯绅高级男装定制、天津泰乾体检中心、皇家圣蓝天然矿泉水、Uber优步天津、花嫁故事、紫荆文化传媒、天津克特高端改装俱乐部、雅汇文化等品牌的大力支持。

  圣弗朗国际家居隶属于天津圣弗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家居品牌,拥有比肩米兰、巴黎、纽约等国际时尚家居之都的品牌阵容,汇聚了来自意大利、美国、瑞典、中国等世界顶级家居品牌,依托世界顶级一线家居产品、高端家居定制、整体家居设计,提供全方位高端私人定制化服务,满足追求个性化产品与服务的高端人士的需求,是目前中国屈指可数的顶级家居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