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摇“为标准动作的免费O2O平台 实惠APP

icon 2015-05-29 14:43:25
icon 0

  在互联网+、O2O持续火爆的大背景下,社区O2O创业从去年开始一直是前赴后继的状态,但是通过一年多的发展,有些产品早已死在沙滩上,有些正在默默的 转型,而有一款在去年下半年才刚刚上线的新型O2O式APP却越战越嗨,最近势头更是一时无两,凭借前所未有的“免费”优势占领了超过455万人的日常生 活,它,就是实惠APP。 实惠APP,是以城市地图为基础,以不同的社区及写字楼来作为区分人群的标签,以“免费福利”为主打核心,以 “摇一摇”为标准姿势的一款生活服务类APP。用户打开实惠APP后,选择加入一个社区,摇一摇手机就能享受全城免费的吃喝玩乐各类资源。而最近随着实惠 升级新版,更是推出了方便日常生活的“附近福利”功能,用户点开该功能版块后,不用换乘赶路,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各种福利。值得注意的是,该功能不同于普 通生活类APP基于地理位置的商户推荐,而是将附近商户的福利进行集锦,以优惠券或者免费体验券的形式推送给用户,用真正的福利吸引用户到店。不难看出, 实惠APP的目的就是让用户不断享受到新福利,同时让社区资源真正活起来。

以“摇“为标准动作的免费O2O平台 实惠APP

  实惠APP正是凭借着对用户“占便宜“心理的敏锐抓取,抓住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理念:不是单一的展示,而是精准的曝光、是有利的互动、是粉丝经 济、是导流。也正是对于这种模式的精准理解与实现,实惠在上线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做到了455万用户,登上了APP STORE生活类榜单第8以及热搜榜第六!同时,伴随着实惠刚刚正式在全国40个城市开启服务,其在未来的发展可谓蒸蒸日上,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全民摇实 惠将成为一种日常生活现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